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人气男团爱豆,被曝在夜店疑似搂美女蹦迪?

TX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段疑似韩国人气男团爱豆,TXT姜太显,在夜店和女生跳舞的视频,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议。

韩国男团TXT是防弹少年团BTS的同门师弟,出道4年的他们拥有超高的人气,今日,其中一位成员却被爆出现在夜店狂欢。

今日在韩国网络上,一篇“被目击上夜店的男子偶像组合”为标题的文章,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Twitter上热传的短片,指出TXT成员姜太显在夜店与不同的女性有超近距离接触,因此而成为了网络热话。

在公开的短片中可以看到姜太显戴着针织冷帽,跟着节奏摇摆跳舞,在他前面还有一位长发、打扮性感的女性,两人表现得相当亲密。该网友还写道,太显啊,呵呵,在夜店里跟女人们玩得开心吗?粉丝签售会结束后就去了夜店,第二天还要飞美国,难怪在机场累到连招呼都没有打。甚至还有网友爆料称他被认出后否认自己是姜太显,说他是高丽大食品工科的姜武显。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

—不愧是爱豆捏,精准找镜头,一下子就能抓住镜头不愧是爱豆,口罩都不戴,真的不怕被认出来啊,问就是在练舞

—韩国爱豆为什么这么喜欢泡夜店啊,没关系,反正公司会帮忙删帖捂嘴,我真的会谢,昨天节目里说的话我还历历在目

—可能并不矛盾,爱豆是职业,也算是生活,上班时候的追求不影响下班放松,你们都看错了,其实是陈汉典

—他这样让我想把所有男人的卡都出了以防万一,只求别牵扯到队友,这到底是不是他

—可能就是过得太顺了,大众因为他们是师弟团就给予足够的关注度,让他飘了,要我说都不许双标,之前某个爱豆被爆出去夜店可是被骂惨了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那个视频我瞪大眼睛看了三遍,真心没看出来他搂着别人了,而且他不遮不掩的,反正我是相信他没这么蠢,去夜店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无所谓我喜欢的是舞台上的姜太显,只要不违法,其他跟我无关 。

对于,韩国人气男团爱豆TXT姜太显,被曝在夜店疑似搂美女蹦迪?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人气男团爱豆,被曝在夜店疑似搂美女蹦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