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首谈爆红小三韩韶禧,2人片场保持1举动,曾预言她一定会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20年开播的《夫妻的世界》不只是红遍全亚洲,更是捧红了最美小三「韩韶禧」,之后星路更是一路顺遂,广告、品牌代言拍不停之外,也与宋慧乔、宋江、朴叙俊等演员合作,睽违3年多《夫妻的世界》女主角金喜爱近日才首谈与韩韶禧在片场的特别互动。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电视剧内容讲述,池善雨(金喜爱饰演)是一位医院副院长,老公李泰伍(朴海俊饰)是拥有帅气外貌的导演,两人还有个懂事又听话的小孩,在外人眼里是个超级美满的家庭,没想到有天善雨发现老公在外有小三,从此之后开始谍对谍的相处模式,目的是想要打破李泰伍的谎言。

金喜爱首谈韩韶禧

近日金喜爱在宣传Netflix新剧《造后者》而上了网络节目,访问内容提到了以《夫妻的世界》获得百想艺术大奖的电视部门女子最佳演技奖,当时摄影机捕捉到在台下的韩韶禧,双手合十露出超级开心的表情表达祝福。

金喜爱也因为话题,而首次谈到对韩韶禧的感觉说:「我们演员们真的都很好,当时因为角色的关系,所以有刻意保持距离,怕私下的感情会影响到演技」也提到:「韩韶禧之后只会越来越红,她不只是长得漂亮,在演技的诠释上也很用心」,当时就认为韩韶禧是准备要大红大紫的演员。

而主持人也持续补充,在那年的百想艺术大奖访问,有记者问韩韶禧希望能拿奖吗?韩韶禧则回答:「我就算了,我希望金喜爱前辈可以得奖」,第一次听到的金喜爱则噗哧大笑说:「心地真的好善良」。

金喜爱新戏《造后者》将于4月14日于Netflix开播,金喜爱饰演一位操纵舆论的战略奇才,某天加入人权律师的首尔市长选举阵营等故事,而韩韶禧近日也推出了首部女同志电影《暴雪》,有兴趣的人可以持续关注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首谈爆红小三韩韶禧,2人片场保持1举动,曾预言她一定会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