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秀智连续8年主持百想艺术大赏,再次搭档申东烨、朴宝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13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秀智(裴秀智)再次被选为了“百想艺术大赏”的MC。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本月28日举行,被称为“百想icon”的歌手兼演员秀智再次被选为了MC,将与申东烨、朴宝剑进行合作。文娱没有圈获悉,这已经是秀智连续8年担任百想艺术大赏MC了。

从第一次略带青涩的主持,到游刃有余地成熟应对。随着时光的流逝,秀智不断进步的主持实力和应变能力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赞赏。

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与观众们见面的秀智,将以怎样的新面貌与不是第一次搭档的申东烨与朴宝剑进行合作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次的百想艺术大赏将于4月28日在仁川举行,预计作为“老搭档”的申东烨、裴秀智、朴宝剑将带来默契十足的主持配合。

除了作为MC登场之外,秀智还凭借其2022年主演的热门电视剧《安娜》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项,将在颁奖典礼上与宋慧乔(黑暗荣耀)、朴恩斌(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等人进行角逐。

此外,秀智主演的Netflix漫改电视剧《李斗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也将于今年开播,在剧中,秀智将重启‘女爱豆’身份,与演员梁世宗进行搭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秀智连续8年主持百想艺术大赏,再次搭档申东烨、朴宝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