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李多寅婚礼用赞助,引韩网友争论,甄美里捐礼金给自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17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韩国网友认为,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使用了PPL(商业赞助),这也引发了韩网友的争论。

近日,在韩国网络上公开的,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现场照片和视频中,有网友在背景中发现了某珠宝品牌的广告。

据悉,是李多寅熟人的YouTuber参加婚礼的视频显示,李昇基在第二部分中热情地演唱了“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歌曲。在伴奏之前,在他身后发出了一段两人拍摄婚纱照的视频,视频一开始就原封不动地展现一件首饰和一个品牌的画面,在看似约7秒像是珠宝广告后,播放了两人的结婚画报。

事实上,韩国明星在婚礼上使用PPL的情况并不少见,明星因职业而受到公众关注,已经形成了他们可以得到广告商赞助的环境,也有明星在广告中不知不觉得到了自己当模特的品牌赞助并回赠礼物,或者举办婚礼时赞助了昂贵的珠宝品牌或服饰品牌。

甚至有人说明星结婚不花钱,事实上,过去曾有造型师接受采访时说,一般人花钱办婚礼,都还清债务,但某位明星举办婚礼,也得到了数千万韩元的赞助。由于李昇基和李多寅在结婚前,就已经因为李多寅家族的财务问题而备受关注,当可能与财务状况相关的PPL引起人们的注意时,似乎一些未被注意到的网友反应出现了。

有网友表示,新郎新娘都同意了,怎么会有第三者说东说西,结婚是人生最大的大事,如果主办得好、办得好,还是比较理性的。但也有网友有相当多的负面评论。

本来,他们的婚礼本该是私下举行的,但由于几位明星同事和嘉宾认证,加上YouTuber报道的现场情况,以及媒体发布的现场照片,已经不能算是私下举行了,这也是为什么有人会说,在这一点上,我好像是作为嘉宾出席的,他们的婚礼就这样公开在公众面前,出乎意料,同时也被韩国网友们怀疑使用了PPL。

7日,李昇基和李多寅在首尔江南区首尔洲际大酒店举行了婚礼。姜虎东、刘在石、韩孝周、李栋旭、李洪基、李赫宰、曺圭贤、朴宰范、李世荣、柳演锡、车银优、李尚允、金南佶、陆星材、洪知秀、权顺荣等约700名嘉宾出席了婚礼。

婚礼费用预计超过1亿韩元,尤其是李多寅在婚礼当天穿的三件礼服分别是Paninatone、Eliza Bex Lux、Muse Viberta,堪称纽约三大设计师品牌之一。据说与礼服搭配的头饰和花束是她的熟人制作的。

李多寅的母亲,李昇基的岳母、演员甄美里宣布,她将捐出女儿所有的结婚贺金,作为对残疾和弱势儿童的捐款。她说她做这个决定是为了感谢出席婚礼的宾客。可惜,却被韩国网友质疑以左手换右手方式捐赠。

甄美里在女儿婚礼结束后,表示会将女儿婚礼获得的巨款礼金全数捐赠给韩国残疾人信息化协会和社团法人共生共感,本来此举应获得赞赏。然而,有部分韩国网友看到共生共感中运营的美里洗衣房名字后表示,甄美里是不是将礼金向自己的社团捐赠了,那不就是把左口袋里的钱转移到右口袋吗?产生了质疑。

对此,共生共感的代表在11日,亲自出面发声解释众人的疑惑。 他在接受某韩媒采访时表示,甄美里老师是这里赞助的人,但这个社团并不是她,说她把礼金捐给自己,这是太不像话的主张了。

对于,李昇基李多寅婚礼使用商业赞助,基本不花自己的钱,而引起韩网友们的争论,还有甄美里捐献礼金疑似给自己,最后接受方代表出面发声解释,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李多寅婚礼用赞助,引韩网友争论,甄美里捐礼金给自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