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背景却播放广告,韩网友:这辈子第一次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0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上,背景中居然出现了珠宝广告,这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昨日,与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有关的帖子,在韩国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李昇基和李多寅两人,于7日在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首尔洲际大酒店举行了婚礼,有网友分享了一张公开的婚礼视频中的场景照片。

照片中,显示李昇基在演唱他的歌曲,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是他特意为李多寅准备的婚礼歌曲。不过韩国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在于,背后的婚礼背景,当李昇基深吸一口气,开始唱这首歌的时候,背景突然展示一个珠宝品牌的广告,这段广告持续了约7秒的时间。

当时的婚礼现场看起来有点像电视广告,一些韩国网友表示了不理解,为什么要在婚礼上接广告呢?两人已经那么有钱了,毕竟结婚只有这一次啊。甚至有韩网友留言写道,这辈子第一次见,结婚典礼播放赞助广告,这是有多缺钱啊!还有网友猜测,之前他们之所以说要捐出贺金,是因为婚礼的大部分费用都由赞助商承担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做无可厚非,婚礼本来就是私人的事情,只要新郎新娘都同意了,放什么都行,外人就没有必要跟着参乎了吧,反正都是赞助。
此外,李昇基和李多寅在婚礼后一起前往了新加坡。李升基的经纪公司表示,李昇基和李多寅的行程是在海外进行的,他们是为了工作而离开的,所以不是蜜月。当天就有网友分享了李昇基和李多寅在新加坡街头被目击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昇基身穿白色上装,下身穿着短款,脸上戴着黑色口罩,看着手机,好像在查看什么,李多寅穿着浅紫色长裙搭配黑色上衣,没有戴口罩,站在旁边。根据粉丝目击者的说法,粉丝要求合影的要求,李昇基以非常亲切和恭敬的态度礼貌的拒绝了。

对于,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背景却播放广告,有韩国网友认为不妥,还表示这辈子第一次见,有韩国网友认为无可厚非,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背景却播放广告,韩网友:这辈子第一次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