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惊奇队长2》预告公开!盘点11位进军好莱坞韩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进军好莱坞是每个演员的梦想,近年来韩国积极推广演员出演国际作品,已有不少韩国演员在好莱坞闯荡,以下盘点10位「进军好莱坞韩星」,马东石是韩国第一位加入漫威的男演员,李敏镐首部美剧《柏青哥Pachinko》与尹汝贞合作,朴叙俊出演《惊奇队长2》,脸蛋天才车银优也有望进军好莱坞!

进军好莱坞韩星1:车银优

「脸蛋天才」车银优要进军好莱坞!根据韩媒报导,车银优有望出演好莱坞电影《K-POP:Lost in America》,成为继朴叙俊、马东石等人后进军好莱坞的韩星!据悉车银优目前为了电影的拍摄已经调整下半年的行程,而该片更将找来「胖艾美」瑞贝尔威尔森、《河谷镇》查尔斯梅尔顿等知名演员。《K-POP:Lost in America》故事讲述将在纽约出道的K-POP男团,因缘际会误跑到德克萨斯洲,结果在没钱、没时间也没有电话的状况下,展开重回纽约的冒险旅程。

进军好莱坞韩星2:朴叙俊

朴叙俊先前也前往英国拍摄《惊奇队长2》!朴叙俊是继马东石后,再度被漫威青睐的南韩演员,大家都很期待朴叙俊首闯好莱坞的表现!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导,《惊奇队长2》故事主要集中在3位女英雄身上,而先前大家朴叙俊可能饰演第四位英雄「Amadeus Cho」,他是一位韩裔美国籍的英雄,但也有人猜测他也许会饰演反派!而在首支前导预告中看到,朴叙俊饰演的是一位外星球王子,具体的角色介绍目前则未公布,不管最后是什么样的角色,朴太太们都已经太期待了~

进军好莱坞韩星3:马东石

马东石从小与家人移民美国,所以英文相当流利,曾担任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马克科尔曼的私人教练,之后因对演员梦而选择回到韩国。马东石因《尸速列车》、《与神同行:最终审判》迅速爆红,更接连主演电影《犯罪都市》、《冠军大叔》,独特大叔魅力和实力派演技让他被漫威像中,受邀出演《永恒族》,甚至和好莱坞女神安洁莉娜裘莉对戏,成为第一位进军漫威的韩国男演员!他所参演的《永恒族》也预计在2021年11月5日上映!

进军好莱坞韩星4:李秉宪

影帝李秉宪在韩国海内外获奖无数,曾横扫南韩青龙+百想+大钟三大电影影帝奖,是南韩史上获得最多视帝和影帝的纪录保持人,韩国官方甚至称他是「最具代表性的韩流演员」!李炳宪进军好莱坞之后,曾出演《特种部队》系列、《魔鬼终结者:创世契机》、《绝地7骑士》等多部作品,吸引许多国内外粉丝讨论,也传出他已在美国环球影城附近置产,看来以后能更常看到李炳宪的好莱坞作品了!

进军好莱坞韩星5:全智贤

过去在《我的野蛮女友》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全智贤,因纯真刁蛮又自我的荧幕形象,与以往爱情剧女主角不同而受到瞩目,全智贤也因此红遍全亚洲,更拥有了「韩剧女王」的称号。全智贤在国际间打出名号后,出演了好莱坞电影《小夜刀》,在剧中饰演沉默坚强的剑士小夜,在剧中要帅气地消灭吸血鬼,许多观众认为由她来演这位美丽又令人恐惧的角色超适合!

全智贤的另一部国际作品,是和金马影后李冰冰合作的《雪花秘扇》,两人在剧中大谈同性恋,不仅如此,全智贤更将萤幕初吻献给澳洲男星休杰克曼。

进军好莱坞韩星6:裴斗娜

韩国影后裴斗娜是演艺世家出身,妈妈是舞台剧演员,哥哥是导演,虽然裴斗娜并不是边准的第一眼美女,但她的独特气质却让人看不腻!裴斗娜曾经有过几年低谷期,离开韩国影视界三年后,被日本导演山下敦弘相中出演电影《琳达!琳达!琳达!》,因而开始在国际走红。之后更以《云图》、《朱比特崛起》闯进好莱坞,甚至成为首位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韩国女演员!

进军好莱坞韩星7:韩孝周

韩孝周过去参加模特儿选拔大赛,获得第二名出道,营养治愈系的微笑被称为「微笑天使」!以演员身分出道后的韩孝周,演过《W-两个世界》、《爱上变身情人》等多部知名作品,也曾获得白想、青龙等多项奖项!2019年透过试镜成为好莱坞《神鬼认证》系列电影的衍生美剧《绊脚石》主演之一,剧中角色是北韩出身的特务也是一名钢琴老师,此剧也圆了韩孝周一直想演动作戏的梦想。

进军好莱坞韩星8:金秀贤

因撞名而后改「秀贤」为艺名的金秀贤Claudia Kim,2005年在韩中超模大赛上获得冠军,2014年演艺重心转往美国,在40多名韩国女演员竞争之下,通过试镜参演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2》,在剧中饰演赵海伦博士,也因此让秀贤在国际打开知名度,之后还出演了《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中佛地魔的宠物蛇「娜吉妮」!她的英文能力是少数不带口音的韩国演员,因此让她获得不少片商的青睐!

进军好莱坞韩星9:全钟瑞

全钟瑞2018年通过千人海选成为《燃烧烈爱》的女主角,在剧中与韩国最年轻影帝刘亚仁有不少对手戏,甚至露点演出,超敬业的态度与一点也不生涩演技让她爆红!《燃烧烈爱》入围了第71届坎城影展,全钟瑞也得到了国际的关注,而后更飞往美国拍摄好莱坞电影《蒙娜丽莎与血月亮》。去年全钟瑞因演出电影《声命线索》在百想艺术大赏封后,今年韩版《纸房子》也会出现她的身影,难以想像她是位出道才三年的新人演员啊!

进军好莱坞韩星10:李敏镐

2006年出道的李敏镐,凭借《花样男子》、《继承者们》等剧人气迅速暴涨,现在已是韩国大势男演员。李敏镐除了拥有精湛演技,雕刻般的花美男颜值也是她的吸粉神器,在亚洲跟欧美都大受欢迎!近期更传出他将出演美剧《柏青哥Pachinko》的男主角,而且是他自己亲自试镜,并不是剧方邀约,此剧还有《梦想之地》尹汝贞、《玩命关头9》泽井杏奈等大咖演员,据悉该剧已拍摄完毕,预计今年就会在Apple TV+播出!

进军好莱坞韩星11:崔宇植

崔宇植首次主演电影《巨人》就获得釜山影展、青龙等多项奖项,演技实力受到导演延尚昊与奉俊昊的青睐,之后接连演出知名电影《尸速列车》与获得奥斯卡奖的《寄生上流》,年纪轻轻就获得很高的成就!崔宇植目前正拍摄电影《Wonderland》和与金多美合作的《那年,我们》,许多粉丝相当期待~也传出他有望出演美国电影《Past Lives》,相信之后能看到更多崔宇植的国外作品,曾随家人移民加拿大的他,讲英文超溜超好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惊奇队长2》预告公开!盘点11位进军好莱坞韩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