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黑暗荣耀》朴成勋遇上ENHYPEN朴成训,这是什么梦幻联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是什么梦幻联动!!日前,ENHYPEN的官方Tiktok账号上传了《黑暗荣耀》朴成勋与ENHYPEN成员朴成训合体出演剧中的经典桥段的视频XD该短视频发布不久后,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短视频中,两位上演了一段《黑暗荣耀》中全宰寯开车到学校找蘑菇头老师算账的片段XD只见ENHYPEN朴成训坐在窗边悠闲的喝着咖啡,另一边双手插兜往朴成训位置走去的朴成勋问说:「朴成训在哪儿?」随着越来越急促的背景音乐,朴成训回复说:「你是怎么来的?」逐渐失去耐心的朴成勋表示他是坐车过来。就在大家以为他要大发雷霆时,他从外套里掏出了ENHYPEN的应援棒且说:「我是你的粉丝(微笑)」就这样故事结束XD

随后,ENHYPEN的官方Youtube账号上传了「双勋」的采访影片。被问到两人初次见面的契机时,朴成勋表示是在去年MAMA颁奖典礼后庆功宴上第一次见,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打了招呼。ENHYPEN朴成训接着回答说:「其实之前就知道了他的存在,但没有见面的机会,所以当时前辈来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都惊呆了(傻笑)」

另外,工作人员还为同名同姓的两位安(硬)排(凑)了几个共同点(误)碰巧的是两位都有养狗狗,但朴成勋养的是迷你杜宾叫「Box」、而ENHYPEN朴成训养的是比熊犬叫「秋天」(嗯?!这也和李到晛家的狗狗联动了XD)朴成勋接着分享说他家的狗狗听不懂「砰」的指令,朴成训也响应说:「哦!我家狗狗也不会」共同点加一XD

当两位被问到最讨厌的东西时,朴成训毫不犹豫的回答:「薄荷巧克力!」而在一旁惊讶到张大嘴巴的朴成勋说:「我很喜欢吃薄荷巧克力来着(各种小表情)啊~突然感受到了距离感」紧接着朴成勋表示他也不喜欢鬼,得知他出演过鬼片《鬼病院:灵异直播》的朴成训无情拆穿说:「哦?您不是拍过鬼片吗?(笑)」朴成勋立马回应到:「我当时很害怕的说」总结:两位帅哥都怕鬼、都不敢看鬼片~

影片的最后工作人员让双方分享见到彼此的感想,朴成勋说:「因为我的名字很常见,搜寻的时候大概会出现50个同名同姓的人。就在几年前搜寻的时候出现了一位年轻的花样滑冰选手, 后来找了他的影片来看之后,发现他就像贵公子一样,长得非常帅,我就不知不觉开始为他应援了。那份心意也延续到现在,我现在也在为ENHYPEN的成训应援。」

看完该片段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什么梦幻组合kkk」、「宰寯居然还有点帅!!」、「笑死了他们两个怎么认识的XD」、「实话说他一开始的语气有点可怕~」「梳的还是同款发型绝了」、「谁能想到两人差了17岁」、「甚至觉得他们长得有点像哈哈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黑暗荣耀》朴成勋遇上ENHYPEN朴成训,这是什么梦幻联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