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IVE才刚回归!成员Rei身体状况突「亮红灯」宣布中断所有活动!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势女团IVE10日才公布最新主打歌曲《I AM》的MV,准备回归歌坛之际,IVE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突宣布日藉成员Rei因身体出现异状,需要暂停所有回归活动接受治疗。

IVE于2021年出道,用了超短时间累积了超高人气。最近因回归歌坛,成员们行程满档,又演唱会又录演综艺节目又宣传新专辑,非常忙碌。此时,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11日透过IVE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

「Rei最近感觉到心跳异常和胸闷等异常的症状,到医院接受了咨询和检查。医护人员建议Rei需要接受即时的治疗和休养」。他还说:「公司以专业医护的建议为根据,跟Rei充分讨论后,为了能让她恢复健康,决定暂时停止她所有回归活动。

经纪公司还强调,他们会将旗下艺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盼望粉丝们能谅解此突然的决定。假若往后还有任何变动,届时会另行公告告知大家。

再次为了这突然的消息造成粉丝担心而致歉。公司更承诺会尽全力让Rei能得到充分的休养和治疗,让她能早日康复重回粉丝怀抱。

此前,Rei在10日正规专辑《I’ve IVE》回归记者会上因为身体状态不佳,在拍完照后就没有参加后续采访。当时,很多粉丝已在网络上猜测Rei缺席采访的原因。有粉丝已开始担心Rei是否不适,没想到11日经纪公司就公布此消息。

粉丝们随即表示担心之情:「Rei还好吗? 好好休养,我们等妳回来」、「好险IVE是星船旗下艺人」、「赶快好起来」、「虽然不太能接受5人活动,不过健康比较重要」等,为Rei打气的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IVE才刚回归!成员Rei身体状况突「亮红灯」宣布中断所有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