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20年颜值重返巅峰?南韩神颜姐姐如今过得逍遥又自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没有发现,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演员高雅拉的新作品了,她的上一部剧还是2020年播出的《哆哆嗖嗖啦啦嗖》。

事实上高雅拉从2003年出道至2016年底,一直所属于SM公司。当她离开SM后,2017年与Artist COMPANY签订了五年的合约。2022年合约期满后,今年1月高雅拉又与STARSHIP娱乐旗下演员经纪公司KINGKONG签订了专属合约。

最近高雅拉和KINGKONG公司都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她的最新简历照,她那充满混血感的惊人美貌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众所周知高雅拉小时候是因参加SM举办的选秀大赛,并凭借夺得外貌组冠军加入的SM公司。当时她在校园剧《玉琳的成长日记1》中饰演可爱活泼的中学生李玉琳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初凭借外表赢得众人好感的高雅拉,在2006年通过出演SBS电视剧《雪花》挑战了正剧,饰演金喜爱的女儿余达美,依旧展现了稳定的演技。

其实比起美貌她更想成为能够驾驭多样角色的演员,因此她挑战了《请回答1994》中的泼辣女大学生成娜静、《你们被包围了》中的热血女警官鱼秀善、《花郎》里家道中落的少女家长阿卢等不同角色形象。

在与SM公司结束了长达13年的合作关系签约新公司后,她依然没有停止挑战。例如《Black》中可以预测死亡的女子、《汉谟拉比小姐》中的法官、《獬豸》中的司宪府茶母、《哆哆嗖嗖啦啦嗖》中的钢琴家顾拉拉…毫无偶像包袱的她,这期间也尝试了很多不适合自己的造型,难免出现颜值下滑等争议。不过今年33岁的高雅拉公开新简历照后,她的美貌再次惊艳到了众人,不愧是选美冠军出身啊!

在《哆哆嗖嗖啦啦嗖》拍摄结束后,高雅拉迎来了长达两年的空白期,这对她来说也是出道后至今难得的长假。这期间高雅拉去了芝加哥、波士顿、纽约等多个城市旅游,享受着自己的美好假期,从高雅拉公开的旅行照就能看出她过得非常开心。

今年1月初高雅拉还公开了和《请回答1994》剧组演员们的10周年聚会合照,从她最近的日常照中也能看出高雅拉现在状态非常好,每天都是那么地开心幸福。今年高雅拉也将迎来出道20周年,希望欧尼早日带来新作品,期待你的新挑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20年颜值重返巅峰?南韩神颜姐姐如今过得逍遥又自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