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圣经金英光合体直播,巨人手被认证!共同好友李洙赫乱入留言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19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圣经、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创剧《原来这就是爱啊》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两人近日接受媒体们的终映采访,并一起开了直播,李圣经与金英光手贴手比大小,甜蜜互动不但甜翻许多粉丝,连李洙赫都跑来留言凑热闹啦~

《原来这就是爱啊》内容讲述投身于复仇的女人沈宇宙(李圣经 饰),和虽是复仇对象但却让人心酸的男人韩冬辰(金英光 饰),不应该相遇的两个男女之间感性的爱情故事。剧中,沈宇宙为了复仇而偷偷接近父亲小三的儿子韩冬辰,没想到最后却爱上了他… 虽然剧情超狗血,又丧又甜又虐的感情线还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啊!

该剧即将在本周三(4/12)公开最后两集,男女主角李圣经与金英光4/10在首尔某咖啡厅合体直播,透露他们正在接受媒体们的终映采访。同为模特出身的李圣经与金英光其实本就是多年好友,私下相处也十分自然有默契,这次在直播中的互动更是甜翻不少粉丝。

金英光原本想跟着李圣经一起对着镜头挥手打招呼,没想到却被李圣经制止并吐槽:「你别挥了,手那么大~」让金英光无奈叹气(笑)。随后李圣经一边与金英光手贴着手比大小,一边感叹:「这位真的是巨人的手!」而金英光也配合地装出吼叫并作势抓镜头,这两位真的是有点可爱~(影片)

除此之外,李洙赫作为两人的好友,这次也来直播中凑热闹,在底下留言「闪电符号x3」、「我不出去」、「金英光 赞」等,让粉丝全笑翻。而面对送上门来的好友,李圣经也马上提出要求:「李洙赫xi,别再传Live截图了,如果能帮我们宣传电视剧的话会感谢你的~」(影片)

李洙赫与金英光认识多年,当年曾和盛骏、金宇彬、洪宗玄等被封为「模特界的复仇者联盟」,而李洙赫与李圣经则都是YG娱乐出身的同门师兄妹,之前还在IG晒过合照,看起来交情真的很不错呢~ 希望有机会能看到三人合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圣经金英光合体直播,巨人手被认证!共同好友李洙赫乱入留言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