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亚仁被举报在梨泰院参与聚众吸毒,时间恰好在梨泰院踩踏事件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193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韩国影帝刘亚仁又摊上事了——被韩国民众举报曾在韩国梨泰院的夜店俱乐部与友人一起聚众吸毒!

4月1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警方着手调查刘亚仁毒品来源和有没有共犯的过程中,有目击者称,曾看到刘亚仁与友人一起疑似在梨泰院的夜店俱乐部吸毒。

据目击者透露,去年10月份左右,在梨泰院的A、B、C三家夜店俱乐部开始经常看到刘亚仁一行人,他们几乎每周六晚上都有预约。在刘亚仁一行人的聚会上可以看到他们在燃烧类似香烟的东西,当时夜店内不少人就因为“气味与一般的香烟味道不同”,表示非常可疑。而夜店工作人员也在警察进入调查之前就怀疑刘亚仁吸毒。

而且最重要的是,刘亚仁一行人明明没有点很多酒,但每次都像喝多了一样离开。而因为这些夜店平时也有着大麻的味道,所以举报者称“希望借此机会,对梨泰院一带俱乐部猖獗蔓延的吸毒行为提高警惕。”

另外,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10月29日发生在梨泰院导致一百多人死亡的踩踏事件?当时在事发后韩网就有消息传出是因为刘亚仁突然出现导致现场失控引发。虽然事后刘亚仁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刘亚仁29日已出国,刘亚仁更是发长文怒斥造谣者。而如今根据举报者提供的从去年10月份刘亚仁一行人几乎每周六都去梨泰院夜店的消息,而去年10月29日正好是星期六,这无疑与梨泰院爆发踩踏惨案时疯传的刘亚仁当晚在场的传闻遥相呼应。

作为韩国最年轻的青龙影帝,刘亚仁原本有着大好的演艺生涯,今年2月突然爆出吸毒的丑闻,随后韩国司法科学机构更是从他体内验出异丙酚、大麻、K他命、古柯碱四种毒源,引起舆论哗然,瞬间从大好青年影帝沦为人人喊打的毒虫事业尽毁,所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是一句虚化的口号,而是最善意的警世良言。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亚仁被举报在梨泰院参与聚众吸毒,时间恰好在梨泰院踩踏事件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