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仁英谈婚后生活,不能在家赤身裸体了,婚礼买花就花了1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0) 2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演员徐仁英透露了她与丈夫的近况,以及婚礼场地,和结婚后日常生活的变化,成为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
9日,在KBS 2TV综艺节目《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中,新婚不久的徐仁英作为特别MC出演,报道了她的婚姻现状。

今年2月结婚成为妻子的徐仁英说,我结婚了,虽然我喜欢的穿衣风格发生了变化,但我丈夫的性格与我完全相反,所以我的紧张感并没有上升。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当我遇到别人时,他们说我改变了很多。她还表示,既然有了公婆,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在家赤身裸体了。对此,李智惠回忆起徐仁英的过去笑着说:“她喜欢在家不穿衣服”。

当被问及结婚后有什么变化时,徐仁英承认婚后体重增加了5公斤,有一个朋友一起吃饭真好,我们两个人,就一起点菜一起吃,结果结婚后体重增加了5公斤。讲述了自己婚后的幸福状况。徐仁英表示双方有不同意见时,自己的似乎掌握主动权,我丈夫会说,你赢了,因为你的声音很大。但我只是声音很大,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丈夫告诉我该怎么做并笑我,但也有我不走运的时候。

一起作为特别MC出现的李智惠向徐仁英推荐怀孕和分娩,说分娩后更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对此,徐仁英表示,正在为二代做准备,提高了期待度。

徐仁英当天通过视频看到了自己结婚的婚礼殿堂的制作过程,准备奢侈婚礼的一幕被公开。当天的婚礼前,徐仁英说,我是一个在婚姻中没有浪漫的女人,但很快就公开了华丽的准备过程,引发了爆笑,负责徐仁英婚礼的设计师充满信心地说,我们正在准备一场约1亿韩元的婚礼。

这名设计师曾负责过裴勇俊和朴秀镇、韩高银、李海丽和神话俊镇的婚礼,从凌晨到黎明,50人一起装饰了婚礼大厅,买了好几种花,其中有2000束紫藤花,一共买了4000朵花,使用的花大约有100 种,它们价值高达1亿韩元。婚礼当天,徐仁英欣赏了价值约1亿韩元的鲜花装饰的婚礼大厅,她很喜欢,说这正是我想要的,太美了,我感动了。徐仁英满意地说,鲜花很重要,婚礼的圆满是鲜花,你让那场婚礼变成了梦寐以求的婚礼,谢谢你,婚礼很完美,我想我可以过得很幸福。

徐仁英对盛大的婚礼表示满意,她说,我从中学开始就一直在考虑婚纱,我把一切都和婚纱相匹配了。此外,花费了400万韩元的徐仁英新娘的等候室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看到所有元素的徐仁英说,我的衣服和等候室很相配,我没想到它会成为现实,这正是我想要的,它不会太多,而且很漂亮。
徐仁英在 2 月与一位非明星丈夫结婚,成为了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徐仁英表示决定结婚大约花了7个月,我们在婚礼前已经完成了结婚登记,当时已经居住在一起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仁英谈婚后生活,不能在家赤身裸体了,婚礼买花就花了1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