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孝渊晒比基尼近况,减重18斤,S曲线依旧完美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0)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认证了减重9KG后的比基尼身材,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少女时代金孝渊减重18斤,比基尼身材认证:完美的S曲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9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金孝渊)通过自己的SNS账号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孝渊身穿比基尼享受闲暇时光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孝渊和友人一起到访了度假胜地,并且穿着比基尼享受了日光浴,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特别是孝渊身穿比基尼展示苗条却不失曲线美的身材的样子,更是令人移不开眼。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孝渊所属的少女时代在出道15周年之际,以8人形式发布了正规七辑《Forever 1》,令粉丝们感动不已。

此外,孝渊最近因为减重9KG(18斤)而成为话题。

出生于1989年9月22日的金孝渊,于2000年成为SM公司旗下练习生,并于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道,作为队内的舞担,孝渊凭借扎实的舞蹈实力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2017年,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黄美英、徐珠贤三人离开SM娱乐公司,少女时代以5人形式的少女时代-OH GG之名继续维持组合活动。与此同时,5名成员在兼顾组合活动的同时,也各自展开了个人日程。目前,孝渊正在以SOLO歌手的身份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孝渊晒比基尼近况,减重18斤,S曲线依旧完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