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初恋颜、美腿、蚂蚁腰!不愧是身价飙升最快韩剧女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0)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申惠善主演的韩剧《哲仁王后》,上月因登陆Netflix旋即逆袭爆红,更荣登榜首!

剧集融合穿越、交换身体等情节,主角从现代的男儿身,穿越变成古代的中殿娘娘,展开一连串有趣搞笑的故事!

饰演哲仁王后的申惠善,演技也备受肯定,将男儿心女人身的情绪转变,发挥得淋漓尽致。

申惠善的高颜值也是一大焦点,凭借白皙的脸蛋、标致的五官,被冠以初恋系美貌

颜值之外,古代装扮下的申惠善,其实更拥有女神级身材,八头身的完美比例

申惠善2012年从韩剧《学校2013》出道,当时只是小配角。

之后凭借《哦我的鬼神大人》、《她很漂亮》、《蓝色海洋的传说》等作品慢慢累积知名度。

直到在2017年韩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中成为女主,开始迅速爆红,甚至在当年被评为身价飙升最快的韩剧女星!

申惠善的气质魅力,更是让她多次在韩剧中饰演艺术家 —— 小提琴家、女高音声乐家、芭蕾舞者。

还在剧中与男神李钟硕、梁世宗、金明洙有感情线,根本是男神收割机。更被网友笑说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能如此好命。

2017年开播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是申惠善第一部女主作品,在韩国创下45%超高收视率,让申惠善人气迅速飙升。

2019年,申惠善在韩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中饰演芭蕾舞者,却因一场意外双眼失明。

剧中申惠善跳芭蕾舞的模样,实在太漂亮!

2020上映的《清白》是一出剧情紧张的推理电影,在韩国有相当高的票房。

申惠善在片中饰演性格强悍的知名大律师安贞仁,为认罪杀人的失智母亲翻案;将为母则强的坚毅的感情戏发挥得淋漓尽致,演技再度突破!

申惠善拥有172cm的高挑身材,纤细身形搭配小巧的脸蛋,8头身的完美比例惹人羡慕!

不只拥有模特等级身材比例,申惠善身上没有一丝脂肪赘肉,除了犯规的美腿和细腰,还能看见结实的马甲线腹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初恋颜、美腿、蚂蚁腰!不愧是身价飙升最快韩剧女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