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韩国都在盼的电影!玄彬、郑雨盛、李栋旭史无前例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0) 423次浏览 0个评论

你能想象吗?韩国3大叔圈男神 —— 玄彬、郑雨盛、李栋旭,居然能齐聚电影《哈尔滨》一起演出,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

尽管郑雨盛、李栋旭只是客串,但也够了,让该片才刚杀青就成为韩网热门讨论话题。

当然,这也必须归功于《哈尔滨》的题材,该片不但是大制作谍战动作电影,主角还是韩国最著名独立斗士安重根:

在1909年的哈尔滨,为夺回被日本侵略者强占的祖国,赌上性命与侵略者战斗的故事 —— 光是内容就足够让大韩民国观众肃然起敬非看不可了!

既然主人公是安重根,那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位朝鲜半岛近代史上著名的独立运动家,被朝鲜和韩国分别称为爱国烈士和义士,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安重根1879年9月2日出生在朝鲜一个世代官宦的富裕家庭,年纪轻轻就从事救国运动,在日本侵占朝鲜半岛后,他更在中国东北和俄罗斯从事武装抗日运动,并担任义兵参谋中将。

1909年10月,当安重根得知,曾出任日本首相兼首任朝鲜统监府统监的伊藤博文,即将到哈尔滨(黑龙江省省会,也称东方莫斯科)谋求俄罗斯对日本吞并朝鲜的支持,并与俄国使臣进行会谈后,决定在哈尔滨火车站击毙伊藤博文。

1909年10月26日清晨,安重根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携带8连发布朗宁式手枪来到哈尔滨火车站。上午9点左右,伊藤博文的火车抵达哈尔滨站,俄罗斯士兵和当地日侨排队欢迎,安重根则站在俄军仪仗队的后面。

当伊藤博文从面前走过两三步后,安重根迅速掏出手枪,向其连击三枪,且为了防止打错人,他又向旁边的4名日本人开了4枪。

伊藤博文胸、肋、腹三处要害部位中弹,当场死亡,现场一片混乱,只有安重根毫无惧色地站在原地以俄语高呼:「大韩万岁!」

安重根被逮捕后,日本政府还曾暗示如果他愿意承认日本侵略朝鲜的合法性,就可以不死。

但安重根不从,于是被判死刑,之后于1910年3月26日上午10点15分,30岁的安重根,穿上母亲为他准备的白色韩服,在旅顺监狱刑场绞刑殉国。

事实上,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事件在东亚影响甚大。

孙中山、周恩来等都认为,该事件是中日甲午战争后,中国、朝鲜以及东亚人民,开始大规模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开始,足见其是个值得敬佩的朝鲜爱国义士。

看点1:玄彬扮演安重根,多内心戏+动作戏

这应该是玄彬出道以来,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忠武路大片了!

他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安重根,不仅要挑战多层次的内心戏,在必须牺牲自己与他人生命的独立运动中,出现孤单、不安、责任感等多样感情,同时还要渲染许多动作戏。

玄彬也为了角色,特地留了个大胡子演出,甚至老婆孙艺珍去年11月27日生孩子,他都只能匆匆回韩国探视,接着又赶飞海外拍《哈尔滨》。

有趣的是,电影今年3月29日拍完,他也正好回国庆祝结婚一周年(去年3月31日结婚)。

看点2:郑雨盛、李栋旭特别客串

郑雨盛和李栋旭即使只是客串,角色也尚未透露,但都值得好好说一说。因为有这二位的加入,让该片成为三大美男齐聚的电影。

尤其郑雨盛,与玄彬和孙艺珍很是缘份 —— 玄彬的偶像是郑雨盛,当年还参加《脑海中的橡皮擦》试映会,如今却与该片女主孙艺珍结婚,还跟男主角郑雨盛一起拍戏,关系匪浅。

李栋旭则是有义气,一拍完电视剧《九尾狐传1938》,就飞往国外拍摄《哈尔滨》。即便他一再强调自己只是客串,但能够演出就是粉丝之福了。

《哈尔滨》在今年3月29日拍摄结束,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虽然尚未公布上映日期,但讨论度不小。尤其在韩影惨淡的这几年,更成为所有韩国电影工作人员的盼望所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韩国都在盼的电影!玄彬、郑雨盛、李栋旭史无前例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