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金建宇亲曝理想型及条件:像金钟国般男子汉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0)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热播剧《黑暗荣耀》虽已上线了一段日子。但饰演剧中角色的大小演员人气还持续上升,被邀请出演各大综艺节目。近日,金建宇在综艺中更亲曝理想型及条件,引起网友关注。

9日播出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邀请到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孙慏梧一角的金建宇作为嘉宾出演。当天,金建宇被问到还有跟出演《黑暗荣耀》的演员们聊天时,

金建宇毫不犹豫地回答:「有,我们实际上也很亲密,虽然大家都非常忙碌,有各自不同的日程,但我们总是问什么时候见面」。金建宇更说:「 如果出现好的报道,都会分享给大家」,炫耀自己的帅气。

接著,徐章焄对著金建宇感叹表示:「听说金银淑编剧亲自选了你」,此时,金建宇表示:「我不知道,我以为是我认真参加选秀才被选中的。 直到拍摄结束后,演员们聚在一起拍摄了《黑暗荣耀》的评论影片。当时金银淑编剧才跟我说,她一看到我就觉得我就是演孙慏梧的朋友了」,表达了兴奋之情。

另外,徐章焄更问到金建宇在谈恋爱时,会是什么类型,像金钟国般男子汉型,还是可爱型。 金建宇也坦言:「我很会撒娇,经常发短信的类型」。此时,徐章焄随即问:「曾经有和姐姐们交往过了吗?」,金建宇掩饰不住慌张的神情并坦承曾经有过。

在旁的申东烨也追问说:「可以接受大你几岁的姐姐们?如果出现了真正喜欢的人,是不是比妈妈年龄小就好?」。金建宇透露:「 相差10岁应该也没问题。」

金建宇还补充说出自己的理想型对象及条件:「理想对象是艺人金多美。虽然不知她性格如何,但我是要比较温顺的人。不太容易生气的人。还有就是拥有自己特有声音的人,譬如说坐椅子时会发出『哎哟』的可爱声音」等条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金建宇亲曝理想型及条件:像金钟国般男子汉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