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权志龙态度谦虚,直言选秀会被淘汰,自己成功有运气成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权志龙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谦虚的态度让人不得不佩服,他表示像自己这样的音乐人,完全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实现,他甚至直言现在选秀节目的选手有很多比自己当年还有才,只是自己多了一份运气,随后并表示自己现在参加选秀都大概率会被淘汰,韩流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直言权志龙只要呼吸就能拿第一。

很多人可能觉得像权志龙这种极致的音乐制作人,在组合和solo领域都做到极致的爱豆,现实中可能非常飘,其实不然,权志龙能在出道后,一直创作好音乐,而且没有一次敷衍和应付,是他对这个职业的热爱,他能看到别人的优点,而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而这些大家都是看不到的,因为觉得大多数人都只能看到别人的成功光环。

不难看出,权志龙相较于天赋,他更推崇后天的努力,这是非常正能量的,而且他能承认运气的存在,就更加证明他的情绪,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没有原地踏步,而是不断的突破自己,人家能成为时尚风向标不是没有原因的,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全都大火,而且自己也是一位顶流大明星,这样的圈内艺人真是太难得了。

毫不夸张的说,权志龙能在全球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完全就通过作品,这样的艺人最不容易过时,所以他的粉丝黏性才会如此之大,长时间不活动,去年只是打了一首歌,结果直接成为去年音源成绩最好的男团曲,要知道这是在Bigbang没有活动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要是没错,《春夏秋冬》还是去年当日最高音源的作品。

可以看到权志龙的清醒程度就像是开了上帝视角,而且他对于如今的选秀节目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现在的选秀节目对选手的要求很高,但是很难选出特别突出的朋友,最后他给出了一个非常扎心的结论,那就是12和13岁做得好的人,在遇到比她们小很多,但实力却不逊色于自己的人的时候,就只能走另一条路了,就是内卷。

不难看出,权志龙从来不曾松懈,也没有看不起任何人,他一直在想方设法地提高自己的实力,因为他重视圈内的竞争对手,所以他才变得如此强大,好在他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复出,而且会进行个人solo获得,没错,当年的那个时尚风向标马上就要回来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该说不说,做权志龙的粉丝是真的幸福。

韩流网友对于权志龙的言论表示不能接受,直言权志龙没有认清自己,并表示像权志龙这样的艺人,只要能获悉,就能拿到选秀节目的第一,可以看出,韩流网友对权志龙的实力是非常认可的,这就是权志龙的名气和口碑,一个靠作品在韩流站稳脚跟的实力派爱豆,他永远都会受到尊重,更何况权志龙还是那么的谦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权志龙态度谦虚,直言选秀会被淘汰,自己成功有运气成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