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04年出生?少女时代泰妍对,IVE张元英和Liz的年龄感到惊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343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对她的后辈、IVE成员张元英和Liz的年龄感到惊讶。

8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5周年特辑中,IVE完整体现身作为嘉宾出演,

节目中,Boom介绍说,刚好赶上节目五周年,IVE新专辑出炉了,对此,安宥真说,我已经想到了,《惊人的星期六》在这个时候迎来了5周年。张元英也开玩笑说,我从一年前就检查了《惊人的星期六》5周年的日程。

之后,节目游戏中,IVE成员中两名年龄相仿的成员组成小组,安宥真和金秋天成为大龄组,张元英和Liz成为同龄组,Rei、李瑞成为最年轻组。

安有真表现出了对这一环节的信心,她说这是我第4次出演《惊人的星期六》,是我们团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张元英说,其实我觉得我们是最弱的,Liz补充说,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你会感到更自在一些。

而最年轻的团队Rei和李瑞追求的是乐趣而不是技巧,两人甚至说要招搞笑艺人,主持人推出了隔壁的申东烨。因为,李瑞之前曾透露申东烨的女儿和她自己是小学同学,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已经成为“朋友的爸爸”申东烨有点尴尬。

在这个过程中,得知张元英和Liz是2004年出生的,泰妍表示很惊讶,尤其是泰妍说道,2004年出生?2004年加入SM娱乐,来对比自己和她们年龄的差距,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然后到了选择队员的时候,张元英和Liz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泰妍。但是,申东烨说,我听到了那个传言, Key还说,我不知道Liz的袜子里面是怎么回事,并暗示泰妍可能踢了Liz的小腿要求选自己,引发现场的笑声。

此外,8日下午,Ive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的主打曲《I AM》的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以一架飞机为背景,仿佛在表达正在向更高的地方翱翔,IVE展现了更加成熟的视觉效果和别致的造型,同时也描绘出她们以自己的方式享受派对的样子。特别是伴随着独特而充满魅力的音乐和歌词,引发了全球歌迷对于主打歌《I AM》的期待。IVE的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将于10日下午6点发行。

对于,少女时代泰妍对她的后辈,04年出生的IVE成员张元英和Liz的年龄感到惊讶,想到自己04年进入的SM公司,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04年出生?少女时代泰妍对,IVE张元英和Liz的年龄感到惊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