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尚禹与金素妍甜蜜约会 年过40岁帅气依旧 性格温和是韩圈模范丈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17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李尚禹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与妻子金素妍在樱花树下一起约会的照片,并且还在帖子上配位表示“真的是幸福的时光”。看到两人甜蜜同框的样子,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实在是太羡慕了,这样的夫妻感情谁不想拥有呢。

李尚禹和金素妍在2017年的时候结婚,如今已经是结婚的第六个年头了。虽然两人现在还没有孩子,但是感情依然非常稳定,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李尚禹和金素妍平时都会分享自己的约会日常,一点都不避忌。

结婚之后,比起妻子金素妍,李尚禹开始放慢了自己工作的脚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上,甚至可以说成为了金素妍背后的男人。

熟悉李尚禹的观众们都知道平时他在生活中也是比较沉默寡言的一个人,当初金素妍也是被他这样的特质吸引的。但是遇到金素妍之后,李尚禹整个人开朗了很多。李尚禹在一些采访中也曾经说过金素妍对于他来说是很特别的,是能够给他带去能量的人。虽然李尚禹今年已经43岁了,但是一点都没有中年男人的油腻感,反而变得更加帅气了。

李尚禹是在2005年的时候通过出演单元剧出道的,出道之后凭借出众的外貌获得了很多圈内人士的关注。后来李尚禹出演了《不再犹豫》这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李尚禹挑战自我出演了一位同性恋的男性,在他的演绎之下完全把角色演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尚禹与金素妍甜蜜约会 年过40岁帅气依旧 性格温和是韩圈模范丈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