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江入伍前与金裕贞主演《我的恶魔》,展开跨越种族浪漫同居生活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被誉为“Netflix亲儿子”的南韩演员宋江,预计将在今年入伍,而他主演的《Sweet Home 2》在去年赶拍中,即将在今年八月播出。自出道以来累积过不少知名作品,包括《喜欢的话请响铃》、《如蝶翩翩》、《无法抗拒的他》、《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等等,几乎都跟女神合作,俨然是新一代的女神收割机。

他的下部作品也已经确定,将与金裕贞主演爱情喜剧《我的恶魔》,由《你喜欢布拉姆斯吗?》金章焕导演执导、《哲仁王后》崔雅溢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开播。故事讲述在一个人类与跨物种共生的世界,恶魔郑具元(宋江饰)一夜之间失去能力,在遇见疯子女财阀都度希(金裕贞饰)后能力渐渐恢复,两人踏上找回能力的旅程。而郑具元也察觉因身份都度希经常遭遇危险,于是他也兴起了保护她的念头,两人便展开了跨物种的浪漫同居生活。

金裕贞日前正与金圣喆演出舞台剧《莎翁情史》,去年则主演Netflix电影《20世纪少女》,今年还有《鸡不可失》、《Dream》李炳宪导演新作《炸鸡块》待上映,将饰演柳承龙的女儿崔敏儿,因为一部神秘机器变成炸鸡块,搞怪的设定让人摸不着头绪。参与演员还有《三流之路》安宰弘、《财阀家的小儿子》“陈星俊”金南喜、《旧案寻凶》金太勋、《鱿鱼游戏》郑好娟等人。

有网友发现金裕贞过往经常诠释贫困少女,如今终于能在剧中挥霍一把,且她的长相本就充满贵气,饰演财阀再适合不过。而男主角宋江自带高富帅气场,如今将饰演外冷内热的恶魔,高颜值组合令人相当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江入伍前与金裕贞主演《我的恶魔》,展开跨越种族浪漫同居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