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祝贺妹妹的婚礼,李侑菲穿粉红色衣服引争议,网友:最令人讨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9)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7日下午,韩国艺人李升基和李多寅于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首尔洲际酒店举行了婚礼。婚礼主持人分别由刘在锡和李秀根担任,而婚礼祝歌则由歌手李竣演唱。为了祝贺二人的婚礼,多名圈中艺人包括姜镐童、银赫、朴载范、李敬揆、车银优、韩孝周等也以宾客身份出席,为现场增添不少光彩。

当中,李多寅的亲姐李侑菲与母亲也一起衷心祝贺妹妹的婚礼。可是,李侑菲身穿的粉红色的两件套宾客装、搭配的鲜艳粉红手提包成为了引人注目的焦点。

李侑菲的宾客装一经在网上传开后,在网友间引起了不少争议。由于新娘的婚纱在鲜艳的粉红色的相形之下较显得不引人注目。有网友甚至指出,李侑菲成为了「最令人讨论的宾客」。

这是因为在婚礼上,为了让新娘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主角,宾客一般通常会避免穿著白色和低调的衣服。虽然李侑菲并没有穿白色衣服,但她的衣服颜色却过于鲜艳,因而引起了网友的一番指责。

然而,另一边也有许多网友认为李侑菲是家人,所以这并无大碍。而且母亲也穿了粉红色的韩服,家人们大多都会穿著比一般宾客华丽的衣服,所以认为这并无关紧要。反而有很多人支持李侑菲,认为她是为了祝贺妹妹的婚礼而特别用心穿著。

另一方面,在婚礼结束后,新娘李多寅表示:「感谢出席的所有人以及给予祝福的众多朋友,非常感谢,因为大家的祝福,我们才能举行这么幸福的婚礼,我将用一生来报答。」

姐姐李侑菲则表示:「祝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从现在起,我会称你为姐姐。」热烈地为妹妹李多寅送上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祝贺妹妹的婚礼,李侑菲穿粉红色衣服引争议,网友:最令人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