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女团登顶预测,IVE和new jeans忽略,SM和YG的新女团有机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下一代TOP女团的预测,由于韩流白皮书的规则限制,有成员梯队的女团无法成为代表组合,也就是无缘登顶TOP女团,所以(G)I-DLE,LE SSERAFIM,NMIXX已经没有可能登顶了,至于IVE和new jeans也可以直接忽略,因为实力太差了,不足以达标KPOP的形象,于是小编个人认为SM和YG的新人女团中将会诞生TOP女团。

aespa的情况我们单独拿出来说,她们的销量很高,演唱会也体现了高人气,可是她们所处的环境不允许她们登顶,因为SM娱乐要进入3.0时代,这是公司的承诺,而能证明3.0时代成功的标志,就是SM新人女团的成功,最起码新人女团不能输给李秀满时代的aespa,所以aespa就是SM新人女团的垫脚石,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其实aespa是新生代女团中,少有存在大主唱的女团,不管大家愿不愿意承认,宁艺卓的唱功在新生代女团中是非常能打的,本来她们出道后一直对嘴假唱体现不出宁艺卓的优势,但是当她在演唱会上开麦证明自己之后,这就没有质疑了,可惜她们被拖得有点严重,而且现实的情况不允许她们登顶,这就没办法了。

(G)I-DLE其实非常有机会,可惜她们没有年龄优势,而且还有成员退队,她们是韩流少有不被之一实力的女团,无论是创作,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她们都是新生代女团中的佼佼者,毫不夸张的说,(G)I-DLE为新生代女团的形象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作为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即便她们不能登顶,一直到所有人的尊重。

出道后所有的主打歌都是自作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这样的女团为新生代女团挣足了脸面,作为韩流最极致的概念团,她们可以用摇滚的风格完成了大爆,可以拿出rap曲风靡韩流,这样女团怎能让人不爱,不过她们确实是毫无登顶的希望。

同样有成员退队的LE SSERAFIM和NMIXX虽然刚出道,但是她们已经没有机会登顶了,只能说韩流白皮书对成员退队非常的敏感,不过以目前这两个女团展现的潜力也没有登顶的苗头,粉丝不要再问她们有没有希望登顶了,完全没有希望,其实她们都不算是出道即巅峰的女团,甚至算是出道成绩比较拉胯的两个女团。

至于IVE和new jeans也是完全和TOP女团没有任何关系,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去年IVE拿到了那么多大赏,而且是圈内拿到打歌一位最多的女团,再加上她们还是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第一,如此强的乐坛统治力,都无人谈论她们争顶,这就已经足以说明问题,在年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就是最好的证明。

new jeans也是一样,完全靠钱砸出来的女团,而且吃到了BTS的红利,这也是为什么她们歌红人不红的原因,而且她们的成绩没有实感,音源成绩打破BTS的纪录,甚至HYBE直言new jeans出道后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的成绩,而且号称new jeans可以填补BTS的空白,这种营销,完全不输给IVE。

相较于以上的女团,个人觉得SM和YG尚未出道的新人女团倒是更有机会登顶韩流TOP女团,首先她们重视女团成员的实力,尤其是YG的新人女团要求每一位成员的唱功都足够出色,而且有出道前的个人solo片段展示,再加上SM和YG都想依赖她们支撑下一个时代,所以小编认为SM和YG的新人女团中将会诞生韩流下一代TOP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女团登顶预测,IVE和new jeans忽略,SM和YG的新女团有机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