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蹭张元英热度?张元英姐姐没出道就引热议!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当红女团IVE各个成员不仅有着超高知名度,每发新歌必定席卷各大音源歌曲榜,可以说是四代女团中表现十分亮眼的团体之一。

其中,人气成员张元英更是MZ世代代表的新星之一。不仅握有许多精品、美妆品牌等的广告代言,更时常因为绝美仙照登上韩网热议。

7日就有韩媒爆出,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将进军演艺圈,甚至和妹妹张元英签进同一经纪公司,备受外界关注。

据韩媒报道,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最近已接下品牌的广告拍摄,并和亲妹妹同一所属公司Starship,只是姐姐是所属于Starship旗下演员厂牌KING KONG的艺人。

今年22岁的张多雅貌似会以往演员发展做准备,虽然姐妹的演艺之路大不相同,但姐姐张多雅,有着一副相当清秀的五官及标致的脸蛋,散发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张元英亲姐姐将进军演艺圈一事一曝光,立刻掀起网友热烈的讨论,实在太好奇了,蛮期待的、感觉姐妹都长得很漂亮吧?如果姐妹可以一起拍个什么,好像也不错呢,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曾在IZ*ONE的出道Showcase上看过张元英的姐姐,并称赞道,真的长得十分漂亮呢。

而神通广大的韩国网友也顺势挖出了张元英的姐姐在艺术高中的毕业照,并纷纷赞叹道,真的很美呢、一看就是演员相、看起来好像主播的样子,完全就是清纯版的张元英啊,讨论十分热烈。随后,有韩国媒体公开了张元英姐姐的多张画报,揭开张多雅的神秘面纱。

在公开的画报中,张多雅展示清秀女性的外貌。 以素颜凝视着镜头摆出姿势的她,展现了不亚于妹妹的明星气质。立体的五官、完美的鹅蛋脸、炯炯有神的双眼,与早前挖出的高中毕业照无异。

2001年出生的张多雅,目前就读于名牌大学,在与亲妹张元英的经纪公司所属社旗下演员公司签约后,预计将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所属社也表示,她会从广告模特儿开始,逐步拓展演艺活动,让大家认识她。张元英姐姐张多雅的画报,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这是蹭张元英热度啊,星船吃相太难看了,先让她去演戏拿着作品出来说这是张元英姐姐比这好的多,星船摆明了想来钱快啊,等她自己演出名得猴年马月了。直接顶着张元英姐姐身份出道,你看热帖立刻来,也能拍广告,也能拍画报,立刻变现啊。星船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别的不说,带上张元英的名字,评论都能破千,当然能理解为啥顶着张元英姐姐的名号出道了,不公开是姐姐,哪里能有现在这出道就热帖的热度啊。

还有网友认为,为什么一开始就打着“张元英的姐姐”这样的名号出来,其实出道干出成绩再公布更好吧,不懂为啥要顶着别人的光环出道,这个长相很路人啊,不带张元英无人在意,脸是好看的,就是感觉气质一般般,胳膊这么细但是脸是婴儿肥,这个真的上镜有点吃亏啊,头发很少的样子,显得脑袋很尖脸很大。好普通,比起妹妹差了很多,感觉是没有妹妹名气无法出道的类型。

对于,有网友称张元英姐姐没出道就引热议,就是蹭了张元英的热度,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蹭张元英热度?张元英姐姐没出道就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