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每集5亿韩币!朴宝剑《您辛苦了》创韩国女星最高纪录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IU即将与朴宝剑开拍新戏《您辛苦了》,韩媒披露她每集酬劳高达5亿韩币,创韩国女星最高纪录,却引发网友砲轰,直呼她唱歌确实是TOP,但演戏成就比起宋慧乔、全智贤、全道嬿、尹汝贞还差得远,却拿得比这些前辈还多,难怪这部总制作费创下600亿韩币的历史新高,原来都是花在演员费上了。

最近,韩国娱乐业界盛传IU确定出演《山茶花开时》编剧林尚春的新作《您辛苦了》,单集可拿10亿,后来查证传闻过于夸张,她最终的片酬是每集5亿。相关人士透露:「评估她年收至少350亿韩币以上,因今后一年她将全心投入拍摄这部戏,再考虑她的高人气与影响力,往后的国际营销都得靠她,所以有了这样的片酬。」

也就是说,IU的戏剧身价一举超越《黑暗荣耀》宋慧乔、《智异山》全智贤的单集2亿韩币的纪录,拿到女演员的最高待遇。由于国际串流平台兴起,演员趁势漫天喊价,已让许多制作公司叫苦连天,IU的天价片酬消息一出,网友骂声不断,「她都拿这么多了,朴宝剑一定拿更多」、「希望她别演戏,多唱歌」、「金秀贤拿5亿被砲轰,她就更无法理解了」、「正因为她拿那么多,制作费才变更高啊」等等。

《您辛苦了》讲述50年代在济州岛出生的叛逆文学少女爱顺(IU 饰)和聪明无言的冠植(朴宝剑饰)之间充满冒险的一生,会用四季的方式刻画,预计透过Netflix于全球播出,据悉总制作费达到600韩币,胜过《鱿鱼游戏》250亿韩币,《非常律师禹英禑》200亿韩币,《问问星星吧》500亿韩币、《Moving》500亿韩币、《毒枭圣徒》400亿韩币,《Sweet Home》300亿韩币,成为韩剧之最。

对于该剧的总制作费以及IU的片酬,IU经纪公司和制作公司Pan Entertainment皆予以否认,并表示具体金额不便透露。Netflix也表示这是双方合约的保密内容,无法告知,敬请谅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每集5亿韩币!朴宝剑《您辛苦了》创韩国女星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