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婚礼不戴假发,单腿下跪为李多寅唱歌,婚礼现场有僧侣现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1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多寅头戴让人联想到女王加冕的王冠,身穿极致奢华的婚纱礼服,这是一场华丽的花费过亿韩元的婚礼,韩国明星,演员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在浪漫的气氛中宣布了“四月的新娘”的诞生。

7日下午,演员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在首尔江南区首尔洲际大酒店举行,当天李昇基开始时看起来有些紧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露出灿烂的笑容,与新娘李多寅分享爱意。婚礼第一部分由刘在石主持,第二部分由李秀根主持。孙继昌因与甄美丽的友谊而主持了婚礼。李迪演唱了祝贺歌曲,用眼神接触等情绪化的表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当天,李昇基和李多寅的照片和视频在韩国网络上公开热传,显示出对韩国网友们对这对顶级明星夫妇诞生的浓厚兴趣。他们的婚礼很华丽,婚礼大厅为可容纳约1000人的大型婚礼厅,约700名宾客到场大放异彩,礼堂内部点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营造出奢华的氛围。

婚礼来祝贺的韩国明星云集,姜虎东、刘在石、韩孝周、李栋旭、李洪基、李赫宰、曺圭贤、朴宰范、李世荣、柳演锡、车银优、李尚允、金南佶、陆星材、洪知秀、权顺荣等到场祝贺。好豪华的嘉宾阵容啊!出席婚礼的嘉宾名单过于精彩,以至于有韩国网友表示“婚礼像颁奖典礼”这样的说法应运而生。

在当天5点左右宾客的接待开始,双方的亲戚熟人以及众多明星都到场庆祝两人的新婚。被称为花费过亿韩元的婚礼,大堂华丽的花卉装饰引人注目。李昇基和李多寅没有直接出现在记者面前,而是作为刘在石的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

特别引人注目的就是,新郎李昇基没有戴假发就举行了婚礼,在电影《大家庭》中饰演和尚的李昇基当时剃光了头,当时还引发了热议,随后的活动中,李昇基多戴着假发出现。所以李昇基在婚礼现场不戴假发,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婚礼分为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李昇基以天鹅绒燕尾服和白色夹克的新郎形象亮相,新娘李多寅以华丽的头饰和露肩式连衣裙展现了她可爱的魅力。

在部分公开的视频中,出现了双方举行婚礼的画面,让人热血沸腾。视频中,李昇基和李多寅相视而笑,露出幸福的笑容,当着众人的面展示浪漫爱情的两人,目光一刻都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营造出一种满足感。新娘李多仁身穿华丽婚纱,头戴王冠,干练利落,李昇基一直这样深情的看着多仁,眼里泛着爱意,嘴角笑的停不下来。

在当天的后半部分,李昇基单腿下跪,为妻子李多寅演唱了《你愿意嫁给我吗》,据说,李多寅也回应了,简单地唱了一段歌曲。有僧侣也出现在婚礼上,据说李昇基最近皈依了佛教,比如戴着念珠,这也被认为是受到了李多寅的影响。

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就像一场令人愉快的巨大戏剧,两人推迟了他们的新婚蜜月,专注于他们的主要工作。李昇基将于5月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李多寅将携今年下半年播出的MBC新剧《恋人》与观众见面。

对于,李昇基婚礼不戴假发,单腿下跪为李多寅唱歌,婚礼现场有僧侣现身,据说受妻子家庭的影响,皈依了佛教,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婚礼不戴假发,单腿下跪为李多寅唱歌,婚礼现场有僧侣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