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寅怀孕了?李昇基李多寅婚礼照引疑惑,姐姐李侑菲有暗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27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多寅怀孕了?李昇基李多寅婚礼照引疑惑,姐姐李侑菲有暗示?

看到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上的照片,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疑惑,李多寅是不是婚前怀孕了?

在结婚庆典仪式当天,李多寅所穿的裙子、鞋子和配饰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怀疑,姐姐李侑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也助长了这一点猜测。8日,在韩国网络上以“看李多寅的情况,她似乎是婚前怀孕”等标题的文章迅速传播,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这些热传的文章中,一些韩国网友们,在此前一天7日下午看到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活动以及结婚照后,对于李多寅婚前怀孕的传闻进行了猜测和分析。

有韩国网友分析称,李多寅虽然与李昇基的身高相差很大,却穿着可爱款的连衣裙和低跟鞋,而且,婚礼后称要专注于工作,他们没有去度蜜月,还有是在周五晚上举行婚礼,这也是一个值得怀疑的部分。据推测,婚礼日期定在周五,当时婚礼大厅比较空旷,因为婚礼要在吃饭之前举行。

也有不少韩国网友评论说,“看李多寅的裙子,裙子线都散开了”、“脸肿起来了,看得出是怀孕了”、“裙子的确很可疑”等等。

特别是,李多寅的姐姐演员李侑菲在SNS上发布的帖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7日,李侑菲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妹妹的照片,并配文“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以后我会叫你姐姐”,并附上了一个婴儿表情符号,有网友认为它是一种间接的暗示表达。

对于,有韩国网友分析说,李侑菲的表情就是证明,几乎可以肯定小天使来了。还有网友表示,像个儿子,甚至还猜到了性别,太过分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现在结婚了,婚前怀孕有什么重要的?”、“怀孕了,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福气相随”、“当你在7 月的戏剧制作演示会上,看到了李多寅,你就知道是不是这样”等等。

此前,李昇基和李多寅在2月份宣布结婚时曾一度传出怀孕传闻。随着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开,李昇基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质疑,并表示没有婚前怀孕。2021年5月,通过公开恋情发展爱情的李昇基和李多寅结束了两年的恋情,成为情侣。两人在结婚后没有去度蜜月,而是回到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岗位上继续活动,李昇基计划加快准备下个月开始的海外巡回演唱会,李多仁时隔3年回归MBC新剧《恋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寅怀孕了?李昇基李多寅婚礼照引疑惑,姐姐李侑菲有暗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