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侑菲在妹妹李多寅和李昇基的婚礼上抢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侑菲在妹妹李多寅和李昇基的婚礼上抢镜?

在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上,姐姐李侑菲的衣品,展现了她无与伦比的存在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疑似在妹妹婚礼上抢镜。

在婚礼现场,与穿着燕尾服新郎和白色婚纱的新娘不同,参加婚礼的宾客没有固定礼服,然而,对于婚礼的两位主角来说,往往需要一种不过于时尚的美德,而平时展现个性十足风格的李侑菲,即使在妹妹的大婚之日也毫不掩饰自己非凡的时尚品味。

7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首尔帕纳斯洲际大酒店,众多韩国明星出席了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为两人的新婚祝贺,李侑菲也在婚礼现场,为妹妹的新婚道贺。

据韩国网络上公开的结婚照,她在仪式开始前就站在迎宾的母亲(演员甄美丽)身旁,一同出门迎接宾客,对比自己先结婚的妹妹照顾有加,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然而,在婚礼后,李侑菲的衣品在韩国网络上引起了关注,而不是她的暖心。

由于有不少韩国网友指出,她因为配套的粉红色装束比新娘更引人注目,被一些网友称她是讨厌的客人。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侑菲的衣服很抢眼,这是在妹妹婚礼上抢镜吗?”、“新娘的礼服很华丽,但姐姐更显眼,我只能看到粉红色的衣服”、“从头到脚都是香奈儿,能在妹妹的婚礼上这样么?”等等。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因为是一家人所以没关系,虽然照片上看起来很突出,但去参加婚礼的时候,一家人都穿那么漂亮的衣服,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1990年出生的李侑菲,今年32岁,2011年通过MBN的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出道,她以独特的青春外貌和独特的时尚风格获得了人气,也是拥有128万Instagram粉丝的网红。对于,李侑菲在妹妹婚礼上,一身粉红的穿搭衣品,被有的网友说在妹妹婚礼上抢镜,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侑菲在妹妹李多寅和李昇基的婚礼上抢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