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雨盛公开迪拜旅行视频 51岁依然帅气出众 初代长腿男神颜值依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郑雨盛和网友们分析了自己到迪拜去旅行的vlog,引发了大众的热议。视频中郑雨盛大方得公开自己在旅途中的点点滴滴,而且完全是全素颜出镜,一点包袱都没有。虽然今年他已经51岁了,但是完全没有衰老的迹象,整个人反而看上去更加有味道了。

郑雨盛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出演了电视剧《告诉我你爱我》,此后一直都没有出演新的作品,一直都是休息的状态。也许是这个原因,所以他整体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了。郑雨盛这次在视频中更多是分享美食,时隔妥妥的吃货。

不过郑雨盛虽然吃了很多的美食,但是他的身材一点都没有变样。虽然拍戏的频率低了很多,但是郑雨盛一直都保持着作为演员的自觉,所以也没有中年男演员的“身材危机”。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那个完美的“长腿男神”。

郑雨盛年轻的时候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拍摄广告之后就凭借出众的颜值获得了圈内人士的青睐,后来就以演员的身份开始活动了。

出道这么多年的时间,郑雨盛的代表作非常多,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作品都那么优秀,其中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包括有《监视者们》《阿修罗》《不要忘记我》等等。他每次出演的角色都有很大的突破,他认为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就是不要停留在原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雨盛公开迪拜旅行视频 51岁依然帅气出众 初代长腿男神颜值依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