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婚礼堪比颁奖礼,韩孝周、车银优、李世荣等大量艺人出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7日,在外界的强烈关注下,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与演艺世家出身的女演员李多寅举行了婚礼,出席婚礼的艺人宾客阵容不仅堪比颁奖礼,更有前女友韩孝周、李世荣到场祝贺,让大量网友直呼“根本半个韩国娱乐圈的人都到了!”

7日下午,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在首尔江南的帕纳斯洲际酒店举办,婚礼场地可容纳900多人,整个花费在1亿韩元左右。虽然外界早就猜测这场婚礼会大咖云集,但是没想到艺人阵容达到了颁奖礼的程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都有哪些韩星出席了李昇基的婚礼了吧~

李昇基综艺恩师姜虎东

婚礼主持人刘在石以及大前辈李京奎

男神三人组——金南佶、陆星材、李相仑(李尚允)

车银优

李栋旭

圭贤

银赫

当然除了大量男神出席之外,就连李昇基的两位“前女友”也都来了,而且国内观众也非常熟悉哦。一位是2009年因为合作《灿烂的遗产》组成“焕星CP”,让两人一举爆红并传出绯闻的韩孝周,还有一位则是刚刚在《依法相恋中》结束恋情不久的李世荣~

除此之外,出席婚礼的还有裴仁赫、安恩真、朴宰范、李洪基、李东晖、梁世亨…..所以现场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热议,纷纷感叹出席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的艺人规模太过庞大。

虽然这次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是以非公开方式举行,也只邀请了各自的亲朋好友,但还是有不少婚礼现场照和视频曝光。婚礼上李昇基顶着刚刚长出来的寸头满含爱意的对视着穿着一袭透视镶钻婚纱的李多寅,情到浓时还深深地给了娇妻一吻。可见因为李多寅家人引发的抵制风潮,并没有影响到李昇基对娇妻的感情。

不过因为李昇基5月就要开始进行世界巡演,再加上主持的多档综艺也要进行拍摄,所以婚礼过后李昇基就要做好准备工作,所以在举行婚礼前就对外官宣两人将不会去新婚蜜月旅行。最后祝福李昇基新婚快乐,早日喜得贵子,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对于李昇基的婚礼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婚礼堪比颁奖礼,韩孝周、车银优、李世荣等大量艺人出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