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怀孕照流出!小小发福还是超美,原来仙女也会长肉我释怀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的神仙眷侣玄彬&孙艺珍日前迎来结婚一周年~当时女神在 IG 限动晒出隐藏版的超美婚纱,还画上两个大爱心放闪老公,给了大家一记甜蜜爆击!而近日网络上也流传了一张孙艺珍怀孕时期的照片,看起来好像有点小小发福,但还是影响不了她那自体发光的美貌啊!

孙艺珍自去年6月宣布怀孕后,便推掉许多工作开始专心养胎,基本上没什么现身在镜头面前,只有在8月时曾为了代言的产品,参加了一场在线活动,当时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满满一桌的鲜花,似乎是想遮住女神已经隆起的肚肚,只能说想看一眼她怀孕后的样子,完全已经太难~

不过最近网络上却流出一张孙艺珍怀孕时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一件粉紫色澎澎洋装,头发长度也和在线活动那时差不多,只是好像有点小小发福,不只瓜子脸变得圆润,上围身材也跟着丰满起来!

小编原本心想当女艺人真的好难,连这个时候都要被说发福 QQ 不过粉丝人都超好,反而大赞女神「还是好美」、「漂亮姐姐升级漂亮妈妈」、「果然是仙妈无误!」还有人笑说「原来仙女怀孕也会长肉,我对我的肉释怀了 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怀孕照流出!小小发福还是超美,原来仙女也会长肉我释怀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