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似乎对TWICE,ITZY和NMIXX的拉胯现状并不担心,粉丝倒是很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TWICE旗下的3三主力女团TWICE,ITZY和NMIXX在最近两年内的情况非常不理想,但JYP自己似乎并不担心,甚至完全没有要做出改变的意思,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JYP去年的净利润排在HYBE之前,这应该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吧,也就是说女团的拉胯,并没有影响JYP的发展。

不可否认,现在的TWICE确实在走下坡路,ITZY也是因为巅峰转型而急转直下,但是她们有巡演啊,这是真的赚钱,IVE和new jeans在去年的成绩那么好,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一个几乎不怎么赚钱,另一个则是直接赔钱,这才是大家背后看不到的一些东西,不过这些在韩流娱乐公司的业绩上是能体现出来的。

TWICE和ITZY的成绩看起来不好,给人的感觉甚至是掉队不火了,但是大家看看人家的巡演和演唱会的规模,动员粉丝的数量,以及对全球粉丝的号召力,这才是真正红和火的体现,现在的人对KaKao和HYBE的营销模式给蒙蔽了双眼,甚至以声破天的成绩,想当然的觉得现在IVE和new jeans在韩流之外的海外市场也非常火。

但凡大家去看一眼海外的帖子和市场反馈就能发现,Ive和new jeans在海外毫无人气可言,更无法碰瓷TWICE和ITZY,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登上美国公告牌的韩流女团不是她们,而是FIFTY FIFTY这样的小公司出道女团,她们的火体现在哪里呢?是指韩流的音源成绩吗?要知道IVE可是和Melon在一个碗里吃饭的。

至于NMIXX的情况,则是JYP最不用担心的,因为现在不是她们的天下,而是没实力女团的营销天下,也就是IVE和new jeans的时代,可惜她们的成绩再好,也不会有人觉得她们可以登顶韩流TOP女团,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就像韩流网友反馈的那样,不希望IVE和new jeans代表KPOP的形象,因为太丢人了,实力太差劲了。

也就是说NMIXX等待的对手,是SM和YG的新人女团,这也是为什么JYP在NMIXX三次回归失利的情况下,依然不慌不忙,甚至对她们的作品不怎么上心的原因,因为他们发力的时间还没到,虽然NMIXX的回归次数不少,但是她们真的很年轻,不要说第四次出道,再多的出道机会JYP都会给,成绩不好NMIXX的人气都高得离谱。

个人觉得TWICE,ITZY和NMIXX的粉丝不用着急,JYP依然是女团的圣地,只是现在不是实力派女团的天下,不要说什么ITZY和NMIXX太像了,都是追求实力,JYP做得很对,想要真正的出圈和登顶,实力是底线,IVE和new jeans这样的实力差女团,成绩再好也无争顶的讨论,JYP的女团依然是新生代女团格局形成之后的中坚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似乎对TWICE,ITZY和NMIXX的拉胯现状并不担心,粉丝倒是很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