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片酬每集亿5韩元,成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网友:比内娱差多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84次浏览 0个评论
IU片酬每集亿5韩元,成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网友:比内娱差多了

已经是韩国顶级明星,IU的Netflix片酬,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她已经成为了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

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IU在Netflix原创韩剧《辛苦了》中每集的片酬达到了5亿韩元。据悉,这已经是目前韩国女演员中的最高片酬,这样的片酬是考虑到IU的高人气和影响力,以及今后的全球营销等。

还有报道称,IU年收入超过350亿韩元,计划明年集中拍摄Netflix原创韩剧《辛苦了》,对此,Netflix和制作公司Fan Entertainment对媒体表示,因为这是双方合同中的保密条款内容,所以很难告诉大家,请谅解。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比内娱差多了,一集才260w,但是韩剧一共才十几集,而且要拍半年,哪里比得上内娱”、“韩国顶级女艺人,一集片酬200多万RMB,一共十多集,要拍一年,支持所有女演员片酬都提起来,韩国男演员最高都10亿了,女演员才5亿怎么了,男女同工同酬哈”、“IU本来就是韩国顶级艺人,再加上她发新专开巡演更挣钱了,这个剧要花一年的时间拍,算上时间成本我只能说她值得更高”等等。

由IU和朴宝剑主演的Netflix原创韩剧《辛苦了》,引起了网友们的兴趣。该剧由《我的大叔》导演金元锡执导,《山茶花开时》编剧林尚真编剧,期待度不断上升。这部作品以 1950 年代的济州岛为背景,讲述了出生于济州岛的爱顺伊 (IU) 和出生于济州岛的官植 (朴宝剑) 之间的故事。据悉,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筹划阶段,即将正式开拍,预计将于2025年开播。另外,26日,IU与演员朴叙俊合作的电影《Dream》即将上映。

对于,韩国顶级明星,IU的原创韩剧《辛苦了》片酬每集亿4韩元,成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却被网友吐槽,比内娱差多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片酬每集亿5韩元,成韩国片酬最高女演员,网友:比内娱差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