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3年友情千万信公开!刘仁娜刘寅娜首度公开「梦境感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全能巨星「IU」以及韩剧女神「刘仁娜(刘寅娜)」是演艺圈知名的闺蜜LINE,因为2010年出演韩综《英雄豪杰》相识一拍即合,虽然相差11岁、当时又在不同领域打拼,却是彼此的灵魂伴侣,好交情已经长达13年,只要对方有需要必使命必达,不只互相应援、探班,甚至连刘仁娜的经纪人结婚,IU都亲自现身唱祝歌,感人友谊被粉丝们封为「U娜」!

2023年首位嘉宾得找挚友

「U娜」罕见公开合体

虽然常常被捕捉到私下互动,但是IU与刘寅娜其实早在2013年一起出演韩剧《最佳李顺心》后,就再也没有萤幕前「公开同框」过,没想到IU的个人YouTube频道节目《IU’s Palette》中,就邀请到了刘寅娜担纲今年度的首位嘉宾,挚友合体整个放超开,不时可以看到IU放松撒娇式DISS,还爆料了许多从没公开过的私下互动。

只要出门就会消耗能量、不爱旅行的IU,在节目中就说:「但跟寅娜一起去的话都觉得很有趣」,两人不只传讯可以用「单字沟通」,更首度公开超神奇的「梦境感应」…刘寅娜表示:「我们像是共用一个脑的程度」,IU爆料:「比如我正经历一个痛苦的时期,但没特别跟姊姊说,寅娜就会梦到我在大哭大闹的模样,过得很糟。」

还有更神的…刘寅娜透露:「我是个只相信现实的类型,但真的太准了!像是我之前梦到IU在爬梯子,结果IU在现实中真的有很辛苦的拍摄爬梯子的戏」,IU接著说:「有一次说梦到我在红砖墙旁哭得很伤心,我还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像是心电感应等级的奇异现象,引爆全网热议~(根本比双胞胎还双胞胎)

其中还出现小插曲,刘寅娜需要主持的段落却卡词,让IU忍不住DISS:「该不会没看脚本就来吧?」还用可爱的表情说:「MC不能这样的吧!」,接著下一幕就自己接手了(笑死太可爱了)

13年友情亲笔信公开

「这段」感动千万网友

刘寅娜透露:「10几年期间,IU精心准备了很多让我感动活动,但我好像没有为你做过这些,我又不能像你一样写歌,所以亲手写下类似信件、诗的礼物过来」,似乎没有在脚本上的发言,让节目主人IU也又惊又喜,一脸期待地催促读信,以「像珠子一样的孩子」为题目,刘寅娜紧张的读出送给挚友IU的话…

友情亲笔信中一开头就讲到:「每次迎接喜欢著棉花糖时期的你,我都觉得你就像是珠子一样,在不知道是前门还是后门前站著、小小的又发著光的你,我就会有点开始担心:『今天要陪你玩什么呢?』」接著刘寅娜以隐喻的方式写出对于年纪小的IU的担忧…他写到:「我担心你滚到脏污的沟里、或掉进黑暗中,但你总是对我说『在那里待著,我过去找你』,就这样搬到我楼下的你」,讲到这里刘寅娜忍不住哽咽了!

「就算有点土气又怎样?恋爱不顺又怎样?只你要说是最棒的,到了三十、四十岁的我们依旧一样,像珠子的孩子啊!想流泪的时候不要忍,想起我吧!就算跟我没关系,我会站在你的身边」,最后道出对彼此友情的温暖信任,结果本来说想看IU听完读信眼眶泛红的刘寅娜,自己先把自己读哭(笑),IU本尊其实也有被感动到微泛泪,感人的友情信也引起网友、粉丝的共鸣,纷纷大呼:「我也一起哭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3年友情千万信公开!刘仁娜刘寅娜首度公开「梦境感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