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久违出演综艺,刘在石鞠躬喊:姐姐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喜爱久违出演综艺,刘在石鞠躬喊:姐姐来了!

很少在娱乐圈露面的,韩国女星,演员金喜爱终于出现在刘在石的面前,刘在石鞠躬喊道:喜爱姐姐来了!

女演员金喜爱出演了刘在石的综艺节目,在5日播出vN综艺节目《街区小测验》结尾公开的预告片中,很少在娱乐圈露面的演员金喜爱登场了。

以与金喜爱关系密切而著称的刘在石介绍说,金喜爱是他们中任何一个都不能错过的一流演员。当金喜爱出现在片场时,刘在石鞠躬说:“喜爱姐姐来了” ,刘在石还夸口说,她是我的邻居,我们是附近的居民,我们在一家药店认识的。金喜爱说,是的,然后尴尬地笑了起来。

金喜爱凭借《妻子的资格》、《暗恋》、《夫妻的世界》在JTBC的韩剧中连续三连冠。刘在石说,有种说法是,JTBC要给金喜爱立一座铜像,同时获得三连冠。金喜爱则认真地说,这是与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一起获得的。

金喜爱有两个已成年的儿子,分别是 26 岁和24岁。金喜爱说,唠叨的事情之一是,收拾被子和为什么要让别人给你整理被子,主持人曹世镐站在儿子们一边说,反正还要继续睡,金喜爱激动反驳道,为什么还要吃石锅拌饭呢?随后,金喜爱就害羞地说,我不知道我是很唠叨,但在儿子面前就是这样的。

金喜爱出演的综艺节目《街区小测验》将于4月开播,此外,金喜爱和文素利主演的Netflix原创韩剧《Queen Maker》将于4月14日在Netflix上线。

《Queen Maker 》是讲述被称为正义犀牛的形象塑造的奇才、掌控大企业战略企划室的黄道熙将如杂草般生活的人-权律师吴承淑打造成首尔市长而投入选举所展开的故事。由电视剧《Style》和《Who Are You》的文智英作家担任编剧,电视剧《龙八夷》《我的野蛮女友》的吴镇硕导演担任导演。

对于,很少在娱乐圈露面的,金喜爱久违出演综艺节目,终于出现在刘在石的面前,刘在石鞠躬喊道,喜爱姐姐来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久违出演综艺,刘在石鞠躬喊:姐姐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