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相烨郑恩地《Genie, Earth》携手救地球,对抗恶势力顺便谈恋爱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9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综、韩剧领域持续发光发热的李相烨,与IOI出身的金素慧合作的‎《纯情拳击手》‎即将在九月开播,他将在剧中饰演性格无情冷血的体育经纪人金泰英,帮助天才少女拳击手李权淑(金素慧)重回拳击场,WINNER金秦禹则饰演李权淑的初恋韩在民。

今年‎李相烨除了《纯情拳击手》之外,近日传出将与Apink「Live之神」郑恩地合作浪漫喜剧《Genie,Earth》,是幻想、动作元素结合爱情线的浪漫韩剧。由《物怪》许宗昊导演首次执导电视剧,加上《附身》朴熙江作家撰写剧本,故事讲述前检察官、现无业游民「吴圭泰」(李相烨饰)一日意外从外星物质中获得超能力,与未知存在交流之后,他绝望的生活有了180度的转变,转而跟企图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对抗。郑恩地饰演前特种部队女教官刘艺珠,现在作为巡警的她帮助吴圭泰一起拯救世界。

李相烨近年在《顶级巨星柳白》、《结过一次了》、《夏娃的丑闻》中有亮眼表现,不过几乎都是备胎男二角色居多,此次他将担任拯救地球的男主角,与郑恩地发展的爱情故事让人非常期待。而最近以「感冒升Key」演唱润荷〈事件的地平线〉惊呆众人的郑恩地,日前正进行亚洲巡回,才刚在4月1日于新北市工商展览中心表演。近年他在《酒鬼都市女人们》、《Blind》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将化身女打仔,还一边跟李相烨谈恋爱。

另外,编剧朴熙江作家2019年的作品《附身》结局不尽理想,不少网友也担心此次《Genie,Earth》虽打着浪漫喜剧题材,但最后会不会BE就不得而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相烨郑恩地《Genie, Earth》携手救地球,对抗恶势力顺便谈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