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VERGLOW近500天没回归了,韩国网友担心她们会解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236次浏览 0个评论
EVERGLOW近500天没回归了,韩国网友担心她们会解散?

女团EVERGLOW距离上次回归已经快500天了,有韩国网友们对她们的未来担忧,担心她们会面临解散。

她们的最后一张专辑《RETURN OF THE GIRL》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发行,在目前的中断之前,自2019年初出道以来,她们每年都会有两次回归,2019 年的单曲专辑《ARRIVAL OF EVERGLOW》和《HUSH》,2020年的迷你专辑《REMINISCENCE》和《-77.82X-78.29》,2021年的单曲专辑《Last Melody》和迷你专辑《RETURN OF THE GIRL》。

不过,在 2022 年初,中国成员王怡人回国,当时称是休假一个月,以便探望她的父母。不过由于特殊原因,一个月变成了几个月,又变成几乎一整年,除了一些现场表演,EVERGLOW作为一个团体还是比较安静的,还有粉丝们甚至开始担心王怡人会因为长时间的中断而最终完全离开组合,但她终于在 2022 年11月回归,正好赶上EVERGLOW 发布与电音制作人TheFatRat联手新单《Ghost Light》。

此次合作的《Ghost Light》是她们在 2022 年发布的唯一一首音乐,而现在,2023 年已过去四个月了,粉丝们再次开始担心 EVERGLOW 没有回归公告,许多网友希望王怡人的归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会回归,但原定于12月在东南亚举行的四站巡演甚至因不明原因被取消,除了一些含糊的措辞外,没有真正暗示过新的音乐。

最近,也有韩国网友发布关于EVERGLOW持续活动中断的帖子,表达了对EVERGLOW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担忧,担心她们会面临解散。有网友甚至将其与BLACKPINK的间歇期进行了比较,众所周知,YG的间歇期长得令人沮丧。

有网友担心EVERGLOW无法回归,也有网友望她们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归,因为所有六名成员都已经团聚了。不过昨日,根据JTBC报道称,Everglow原定2月回归,由于计划改变推迟,新专辑的制作已经结束,预计不久后会回归。报道还称,原本是Yena回归后,顺势回归,但是推迟了。4月TEMPEST要回归,预计不久后会回归。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是只是JTBC写的,原定2月回归被推迟,具体回归还是等官方信息”、“乐华的饼不真吃到嘴里是不会信的”、“没说预计5月回归,只是推测该轮到阁楼了,别一拖再拖了,放EVERGLOW回归!”、“现役女团居然都快两年没回归了”等等

对于,EVERGLOW近500天没回归了,有韩国网友担心她们会解散,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VERGLOW近500天没回归了,韩国网友担心她们会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