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每篇贴文都能看到她的踪影!宋慧乔晒腿、抱爱犬模样钓出了韩韶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151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因演出《黑暗荣耀》再创演技巅峰,不同于过往恋爱剧本的幸福模样,这次饰演受害者,精心计划复仇的毎一步,都让人看得超过瘾,而宋慧乔接下来的作品,将与韩韶禧合作演出《自白的代价》,预计上演女女恋,再度踏入戏剧新领域,让两方的粉丝都期待不已。

在上个月《黑暗荣耀》播毕后,韩韶禧便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一张与宋慧乔的黑白合照,而对方也转发她的限动,让所有人又惊又喜,除此之外,韩韶禧还在宋慧乔发布《黑暗荣耀》幕后照的贴文下表示:“你现在是我的了。”霸气撩人的对话,不禁令人开始幻想她们在剧中的互动表现。

韩韶禧是真的很喜欢宋慧乔,许多举动都不怕别人将她说成是“宋慧乔的迷妹”,例如毎一篇贴文,几乎都有韩韶禧的踪影,不是按赞就是留言,甚至还往前翻到去年7月的照片,表示自己也有在同个地方拍照,而宋慧乔则是回应她:“下次一起拍吧!”

近日,宋慧乔又更新的IG照片,内容是两张风景照,还有一张与爱犬的合照,只见她穿着白色居家服,下半身失踪穿法露出美腿,怀中抱着狗狗并贴脸向镜头微笑,看起来非常享受与宠物的相处时光,而韩韶禧,就在贴文下方留言:“今天我幻想着能当那只小狗。”对于韩韶禧的“猛烈追求”,正好可以满足粉丝们的脑补剧情。

不过在《自白的代价》播出之前,韩韶禧于2019年拍摄的《暴雪》电影应该会率先上映,《暴雪》被选为全州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作品,预计将在5月电影节首映,近期韩韶禧也释出三张剧照,画面中明显感受到内敛压抑,又有强大张力的情绪,就让我们先期待她在《暴雪》里的表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每篇贴文都能看到她的踪影!宋慧乔晒腿、抱爱犬模样钓出了韩韶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