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前成员徐穗珍,最近开始和粉丝互动,五代女团真正的主舞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的前成员徐穗珍有望回归韩流乐坛,当然重回(G)I-DLE是不太可能了,此前一直没有消息的她,最近突然开始和粉丝互动,给粉丝送东西,并摘下口罩在蚕室里转悠,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徐穗珍是五代女团真正的主舞,没有代餐,最重要的是,所谓的校园霸凌至今都没有任何的证据,可以说徐穗珍还是挺难受的。

其实当初徐穗珍退团,完全就是不愿意耽误(G)I-DLE的未来,虽然她的霸凌争议没有证据,但是在韩流乐坛,仅是有争议,就足以毁了一名爱豆,有没有证据不重要,甚至没人会在意,说实话徐穗珍是真的让人意难平,作为韩流五代女团最强的主舞,她的离开对韩流乐坛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只能说当初的(G)I-DLE实在是太强了。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徐穗珍出问题之前,(G)I-DLE刚刚凭借《火花》空降三榜第一,这种成绩发生在小公司出道女团身上,说不让人嫉妒是不可能的,要知道直到现在,这都是韩流新生代女团中最好的空降成绩,针对徐穗珍,说白了就是在打压当时如日中天的(G)I-DLE,甚至在没证据的情况下,都让徐穗珍给退团了。

说一句劣币驱逐良币应该不过分吧,看看如今韩流主推的顶流女团Ive和new jeans等女团,有一点实力可言吗?确实,要是像徐穗珍这样实力派不离开,这些女团也很难出头,因为对比起来太差劲了,甚至现在的新生代女团因为实力差,队内没有主场和主舞的说法,完全靠公司给的歌,和艺人的关系不大。

个人真的希望徐穗珍能回归韩流乐坛,能回归(G)I-DLE是最好,不能回归组合,去solo也是不错的选择,实在不行作为一位网红也好啊,毕竟粉丝是真的希望能经常看到她,该说不说徐穗珍的舞蹈实力,放眼整个韩流新生代女团,都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韩流乐坛需要她进行内卷。

可以发现如今的韩流网友也开始放下偏见了,因为确实没有证据证明徐穗珍进行了校园霸凌,甚至那位圈内艺人也早就删掉了吐槽徐穗珍的文章,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徐穗珍能回归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要说什么现在的(G)I-DLE很好,不需要徐穗珍的言论,这完全没必要,相信(G)I-DLE的粉丝都是喜欢徐穗珍的。

徐穗珍在韩流五代女团中是真的没有代餐,她的舞蹈实力就是如此之强,人家是真正的实力派,而且她没有什么炒作,甚至在队内都是不怎么说话的那一个,她能和队内的忙呢叶舒华相处得很好,由此可见她的性格是没有问题的,真的希望徐穗珍能完成回归,不管能不能回到(G)I-DLE,小编都希望能再度在舞台上看到她跳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前成员徐穗珍,最近开始和粉丝互动,五代女团真正的主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