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月女团大战成IVE独角戏,(G)I-DLE,aespa,LE SSERAFIM不会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的4月女团大战确定没有了,(G)I-DLE,aespa,LE SSERAFIM已经确定不会在4月回归,新生代女团中只有IVE和Kep1er会在本月回归,也就是说4月不再是女团大战,当然4月的整体回归阵容依旧很强势,不过是以男团和solo歌手为主,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Melon自己家的女团要霸榜了,其他女团回避。

要知道IVE已经确定会在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中闯美,所以星船和Melon一定会为IVE的回归保驾护航,至于为什么Kep1er会如此头铁,不仅要在4月回归,而且还要和IVE在同一天回归,这是因为她们光脚不怕穿鞋的,由于韩流的排外现象,她们什么时候回归都不会有太好的音源成绩,所以不如赌一把,输给IVE不亏,赢了IVE血赚。

别的不说,IVE仅是一首先行曲就横扫了韩流各大音源榜,现在已经做到了PAK,同时代的女团根本就无法和她们相提并论,这倒不是说她们的作品有多出色,而是人家和韩流最具权威的音源平台Melon在同一个锅里吃饭,成绩想不好也不行,这也是为什么IVE出道后的成绩那么好,大赏,一位,年榜第一都拿到了,但就是得不到认可。

按理说IVE在去年拿到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第一,横扫几乎所有的年末颁奖典礼的大赏,再加上打歌一位高居韩流乐坛第一,怎么说她们也该登顶韩流TOP女团了吧,可现实的情况却是,完全无人讨论这个话题,其实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IVE德不配位,她们的实力太差了,成绩再好也无法让韩流网友觉得她们可以代表KPOP。

这也是为什么IVE突然要闯美的原因,因为她们在韩流的成绩已经做到最好了,不管是不是刷出来的,她们在韩流已经无法取得再好的成绩了,所以只能通过闯美来获得大家的认可,殊不知,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是不接受对嘴假唱的,而IVE在出道之后不是开麦做完形填空,就是坐着对嘴假唱。

大家要是在4月回归,完全就是陪太子读书,当然IVE的粉丝可以说,小编是因为嫉妒才去这样点评IVE,但是粉丝可以解释,为什么IVE的成绩如此之好,却无人讨论她们争顶呢?这是完全不合理的情况,说白了就是IVE实力差的问题太明显了,明显到她们在年末特别舞台坐着都不能唱歌,这是粉丝无论如何也洗不白的。

可惜,即便大家都避开IVE,今年的IVE也赢不了走自己路线的new jeans,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恶人自有恶人磨,毫不夸张的说IVE和new jeans完全就是韩流的两大毒瘤女团,她们统治了韩流女团,甚至连BTS的音源纪录都给破了,可讽刺的是,韩流网友都不认可她们的成绩,因为她们的成绩和实力不成正比,4月还是看男团和solo歌手的竞争吧,没有4月女团大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月女团大战成IVE独角戏,(G)I-DLE,aespa,LE SSERAFIM不会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