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寅成搭档黄政民出演新作 两代影帝同城飙演技 斥巨资赴海外拍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媒表示,赵寅成、黄政民、郑好娟等演员确定加盟电影《hope》,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黄政民、赵寅成两位都是韩国影帝级别的演员,这次能够一起携手合作,网友们都非常期待。目前演员们也已经接到了制作组发出的剧本,正在积极协商细节当中。

执导这部电影的导演曾经出品过《哭声》《黄海追缉》等等作品,都非常受观众的喜爱。而这次的电影也是他时隔8年回归的作品。《hope》虽然是科幻题材,但是制作组方面表示将采用不一样的拍摄方式,相信一定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

另外,这部作品还将去到韩国以外的地方拍摄,投入很多的制作经费,只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荧幕效果。

除了赵寅成和黄政民之外,这部电视剧的主演还有因为出演《鱿鱼游戏》而走红的郑好娟。《鱿鱼游戏》在韩国有多火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所以郑好娟凭借这部作品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郑好娟在此之前还没有出演过电影,这将是她的电影处女作。

赵寅成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新的动态,也没有拍摄新的作品,粉丝们都很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他的新作。赵寅成每次在拍戏之前,都会很努力得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相信很快也能投入到拍摄当中了,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寅成搭档黄政民出演新作 两代影帝同城飙演技 斥巨资赴海外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