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拍摄性感时尚画报 签新公司开始活动? 自信态度被誉为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19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流始祖李孝利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的画报,画报中李孝利诠释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但是都能够很好得驾驭。虽然这些年李孝利已经活动的频率已经比较低了,但是娱乐圈和时尚圈依然有她的传说。

当初李孝利虽然是作为歌手出道的,但是她的穿着打扮非常前卫,大家都纷纷学习她的打扮。李孝利整体的气质都是酷girl风格的,所以年轻人非常喜欢。即使她现在已经步入中年时期了,但是依然很有魅力。而且李孝利是一个很自信的女生,从来不会被外界的眼光左右,所以她从内到外都给人一种“姐就是女王”的感觉。

除了对自己的事业和外貌相当自信之外,李孝利在婚姻中也是绝对的主导者。她与音乐制作人丈夫结婚,前期虽然受到了不小的非议,但是如今依然非常幸福。虽然很多人都表示男方配不上她,但是她知道对方是最适合他的人。从《孝利的民宿》中也可以看出来,对方是很体贴和细心的男人。

李孝利前段时间刚刚签约了新的公司,所以粉丝们之前就已经开始期待她的新活动了,这次拍摄画报也算是新的起点,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回归动作。

李孝利的粉丝都是追随她很多年的老粉,对于她的活动其实也是比较佛系的,但是能看到她新的动态无论如何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拍摄性感时尚画报 签新公司开始活动? 自信态度被誉为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