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快、狠、准!8位韩剧「代理复仇」角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由李到晛饰演的朱如炡自愿成为文同珢的刽子手,在复仇这条路上与她成为「共犯」;而李帝勋则在《模范计程车》中饰演为手无寸铁之人伸张正义的彩虹运输司机——金道奇,沉默寡言的他聪明机敏,复仇完全就是快、狠、准!小编整理出8位韩剧「代理复仇」角色,一起往下看看还有哪些人吧!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1:《黑暗荣耀》朱如炡

《黑暗荣耀》里的朱如炡(李到晛 饰)看见文同珢(宋慧乔 饰)身上的疤痕后,一口答应为她复仇!「我愿意成为刽子手,为妳跳行刑舞。说吧,要先从谁开始?我要先杀谁?」从那刻开始,朱如炡就成了文同珢在复仇这条路上的「刽子手」,不问原因的服从听命。

朱如炡也算是「代理复仇」角色代表之一了,为了文同珢的复仇计划能够万无一失,他花钱买下一栋藏有尸体的建筑,甚至为了让朴涎镇成为唯一凶手而伪造证据,在朴涎镇麻醉昏睡之时,撕下她脚上的皮肤组织,再把它放入孙慏梧尸体的指甲上,完全是铤而走险的行为啊!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2:《模范计程车》金道奇

而要说起韩剧「代理复仇」的角色,那就绝对不能不提到《模范计程车》的金道奇(李帝勋 饰)了!作为彩虹运输、模范计程车的司机,他在接获手无寸铁之人的求救电话后,开车到指定地点接人,一路上一边听对方说明事件经过,一边计时收费。

虽然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的复仇爽度似乎降低了许多,但依旧不妨碍金道奇利用缜密的心思,以及彩虹运输伙伴们的协助,替委托人伸张正义,复仇简直是快、狠、准!看到那些在现实生活中无法等来的正义,在剧里得以伸张,想必观众们心里肯定十分痛快吧!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3:《千元律师》千智勋

《千元律师》的千智勋律师(南宫珉 饰)以「一千元」委托费,让社会上那些没有家世背景、面对财团施压无法得到正义的人们,只需花上极低的费用,就能请到他这个曾被称为是「疯狗」的TOP级律师!再难的案件,千智勋都能以新奇的角度切入,还给委托人一个清白,给大众一个真相!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4:《第三人称复仇》池秀宪

《第三人称复仇》全剧围绕著「校园霸凌」,剧中池秀宪(朴所罗门 饰)在学校里表面上是对周遭事物不闻不问的乐观大男孩,在校活泼开朗,在家孝顺母亲,且因为有一张帅气的脸蛋而成为全校的焦点!

不过,私底下池秀宪其实会替同学复仇!当时泰少妍因为遭受同学霸凌,得到朴所罗门的帮助后,再次遇到暴力对待时就会寻求池秀宪的帮忙,还会帮他「接单」,看到其他因霸凌而饱受痛苦的同学,就会去找池秀宪替他们复仇!看到池秀宪把那些作恶多端的同学痛殴一顿,真的超级痛快啊!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5:《复仇笔记》胡具俊/申志勋/车银优

《复仇笔记》几乎可以说是韩剧「代理复仇」的始祖了!剧中胡具熙(金香起 饰)在学校总是受到同学欺负,某天手机突然跳出一个程式邀请,只要在对话框里输入想要复仇的对象名字,对方就会在现实中得到教训!

虽然《复仇笔记》官方写的是胡具熙的哥哥胡具俊(池建玗 饰)为「复仇笔记」程式的幕后主使者,但其实《复仇笔记》结局是开放式的,当时也有许多观众同时猜测胡具熙男友申志勋(朴所罗门 饰)、暗恋她的大哥哥车银优(车银优 饰)是程式幕后推手之一。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6:《妇仇直播》姜海拉

《复仇直播》里的姜海拉(金思朗 饰)遭受丈夫陷害后,决定为自己展开复仇。而没想到的是,在车敏俊律师的帮助下,他的复仇不仅顺利完成,车敏俊律师还陆陆续续替她接下了许多受害者的复仇委托!《妇仇直播》剧情节奏紧凑,报仇场面刺激爽快,是一部比较冷门的复仇韩剧。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7:《来魔女食堂吧》赵熙罗

《来魔女食堂吧》中,魔女赵熙罗(宋智孝 饰)开设一家能够实现愿望的「魔女食堂」,吃下魔女做的料理,她就会替委托人实现一个愿望,但同时委托然也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作为交换。「许愿杀人,算杀人吗?许下报仇的的愿望,仇人却死了,算杀人吗?」《来魔女食堂吧》相较其他复仇剧,比较偏向于人性的省思,而非表面痛快地反击。

韩剧「代理复仇」角色8:《小女子》崔道日

《小女子》中的本部长崔道日(魏嘏隽 饰),一开始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却在与仁珠朝夕相处后渐渐产生感情,生命中有了利益以外的珍贵之物。他一路上替三姐妹复仇、铺路,可以说是十分尽心尽责的复仇代理人了,最后那七亿他甚至一分钱都没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快、狠、准!8位韩剧「代理复仇」角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