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双向奔赴!韩素希获宋慧乔“美貌称赞”:真漂亮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韩素希公开自拍,宋慧乔回帖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日,演员韩素希通过个人Instagram账号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没有什么文字说明,只是发布了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韩素希以独有的氛围感,在黑白色调的照片中,展现了耀眼的美貌。与此同时,照片中还有韩素希闭着眼睛拍摄照片的样子,展示了“日常即画报”的面貌。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在韩素希的帖子里,演员宋慧乔留下了“真漂亮啊”的评论,更是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在此之前,韩素希在宋慧乔个人Instagram中上传的自拍帖子中,以“今天我也梦想成为那只小狗”的评论,表达了她对宋慧乔的喜爱,再次证明了她与众不同的粉丝之心。

实际上,早在宋慧乔刚刚结束《黑暗荣耀》的宣传之际,韩素希就曾多次在宋慧乔的SNS上留下诸如“现在你是我的了”、“我也在这里拍了照片啊”等留言,展示了“痴汉”的直球爱意。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韩素希和宋慧乔将在新电视剧《自白的代价》中进行合作。两人的合作从官宣开始便引发了热议,也令粉丝们期待不已。《自白的代价》讲述的是围绕着两名女性杀人事件的故事。

据悉,《自白的代价》将于2023年初开始拍摄,计划下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双向奔赴!韩素希获宋慧乔“美貌称赞”:真漂亮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