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旗下TWICE,ITZY和NMIXX拉胯转折点,是外国作曲取代本土制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旗下的三大主力女团TWICE,ITZY,NMIXX同时拉胯的情况应该让很多人都看不懂吧,但是当大家了解到她们拉胯的转折点后,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了,说白了就是外国作曲取代本土制作之后,JYP的女团便开始一蹶不振,粉丝总是嘲讽朴振英的作品太土,但恰恰是他为旗下女团进行创作的时候,才是JYP真正的巅峰期。

wonder girls的成名三部曲《so hot》,《tell me》,《nobody》,missA的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TWICE的《ICY》,《not shy》,《Mafia in the morning》,这里面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进入了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前十位,而且其中绝大多数的作品都横扫了韩流各大音源榜,由此可见朴振英的创作能力有多强。

没错朴振英并没有给旗下的新人女团NMIXX写过哪怕一首歌,讽刺的是NMIXX出道后连续三次失利,这也从侧面体现了朴振英的强大,当然除了朴振英自己的创作,还有韩流本土音乐制作人的参与,像TWICE的《TT》和《cheer up》都是黑眼必胜的作品,毫不夸张的说,JYP旗下女团的崛起,完全就是靠韩流本土制作人的创作。

可是现在,TWICE,ITZY和NMIXX新作品的音乐制作团队全都海外的,效果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那是相当不理想,海外团队更在意组合的闯美,这显然不适合如今JYP旗下女团的情况,还没有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就想着闯美,这是非常不现实的做法,于是她们一起拉胯了。

没错JYP旗下女团集体拉胯的转折点,就是放弃本土音乐制作人的创作,莫名其妙的去启用海外音乐制作团队,当然JYP选择这样做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随大流,因为这是韩流的大环境,另一个则是朴振英被粉丝骂到生气了,很多人应该不知道为什么朴振英为什么突然不给JYP旗下女团写歌的原因吧。

这其实是因为,朴振英在给ITZY写完《Mafia in the morning》之后,被吐槽太土了,于是自此之后,朴振英就没有再为旗下艺人写过哪怕一首歌,当时粉丝喷朴振英的有多过分,现在就有多后悔,因为没有了朴振英的制作,确实JYP旗下女团的情况并不好,甚至大不如前。

无论是朴振英,还是黑眼必胜,这些让wonder girls,missA,TWICE,ITZY崛起的音乐制作人,都是韩国本土的,她们知道粉丝喜欢什么样的作品,但海外的音乐制作团队,完全就是让JYP旗下女团拉胯的罪魁祸首,尤其是NMIXX,完全不在意网友的反馈和意见,既然是KPOP女团,还是启用本土的创作为好,这才是以往JYP旗下女团辉煌的最主要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旗下TWICE,ITZY和NMIXX拉胯转折点,是外国作曲取代本土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