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新歌服装超华丽!你最喜欢哪个造型呢?这套扯到无辜的Lisa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isoo 的 solo 专辑《Me》终于在31日华丽公开,一发行就火速攻占海内外各大排行榜,可见粉丝们到底等了多久,其中主打歌《FLOWER》超多套服装,更是引起热烈讨论,直接美翻大家,而近日马上有网友在 theqoo 论坛讨论「Jisoo 在《FLOWER》的造型中,哪一套最好看」。

1.上面有花花的深色平口礼服,是 Jisoo 在里面唯一有浏海的造型,盘起头发也太美了吧!

2.黑色蕾丝配上大腰带,再加上 Jisoo 的复古大卷发,还以为是中世纪电影女主角现身了。

3.白白粉粉的小礼服,配上微卷公主头,Jisoo 真的不是童话中的小公主吗!

4.天蓝裙子,有狂野感的小卷发型,加上撞色绿色靴子,有种从森林走出来的小精灵的感觉。

5.一身不同紫色的套装,加上紫色丝巾,以及 Jisoo 优雅的舞蹈,把她优雅的韵味完美展现!

6.白色居家小短裙,以及随意的长直发,Jisoo 这个慵懒气息谁抵挡的了啊~

其中一套红丝袜服装,还让 Lisa 生日时穿类似同款被骂蹭热度,只能说有些酸民真的很无聊,看起来就是成员互相应援的温暖模样,竟然会闹出这种荒唐的事情,也是很让人无言。

而这则贴文一公开,迅速引起热烈讨论「可不可以直接出个2小时的影像海报集」、「1超漂亮」、「虽然都超漂亮,但1真的是传奇」、「啊,这要怎么选…?ㅜㅜ」、「只是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同,没有不好看的…疯了」、「11111可以用这个感觉拍部剧吗,真的好像汤唯」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新歌服装超华丽!你最喜欢哪个造型呢?这套扯到无辜的Lis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