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和new jeans证明,虽然作品比爱豆实力重要,但实力差无法登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447次浏览 0个评论

统治了去年女团盛世之年的韩流新生代女团,居然完全没有争顶的讨论,要知道现在韩流可是处于无TOP女团的阶段,在这样的情况下,拿下韩流各大音源平台年榜第一,并包揽多个年末颁奖典礼大赏的IVE,以及做到极致的出道即巅峰,并有望在今年包揽年榜前三的new jeans,都无人觉得她们可以登顶,只因她们的实力太差了。

大家总是说,如今的韩流乐坛,作品质量要远比爱豆实力更重要,小编对此并不否认,不过有一点大家也不能否认,那就是爱豆实力差也是真的无法登顶韩流TOP女团,IVE和new jeans就是最好的例子,她们的成绩已经好到不能再好了,可即便如此,她们火的也没有实感,最重要的是韩流网友不希望她们代表KPOP,因为不配。

这也是为什么,IVE在将韩流能拿得大赏在去年一年之内几乎全都拿到,并获得年榜第一之后,却完全没人觉得她们可以登顶韩流TOP女团的原因,这原本是非常不正常的情况,但无论是韩流网友,还是内地网友,却都对这样的情况并不感到意外,于是IVE便只能去闯美,想以此来寻求登顶的契机。

个人觉得,要是IVE试图将对嘴假唱带到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美国,那小编还是劝IVE不要闯美,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但IVE好像也没有其他的方式,毕竟她们可是刚刚在去年KPOP爱豆挤破脑袋都想得到的年末特别舞台上坐着对嘴假唱,而且还被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点名进行批评,直言IVE不该被称为歌手。

new jeans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她们的成绩毫无实感,要知道现在的她们可不仅仅是统治韩流各大音源榜,而是碾压了韩流所有的solo歌手和爱豆组合,毕竟她们的三首歌包揽和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前三位,而且也是年榜的前三位,这种统治力放眼历代韩流乐坛都是绝无仅有的,但new jeans在大家眼里真的到了这种高度了吗?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Ive和new jeans只是单纯的靠作品,和艺人的关系不大,尤其是new jeans完全就是歌红人不红,IVE的情况好是因为她们的成员中有此前大爆女团IZONE的两位人气成员,这两个女团可以是韩流的一线顶流女团,但她们永远都无缘韩流TOP女团的宝座,只能说实力是硬伤,坐着都唱不了歌,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个人觉得,如今的韩流乐坛,确实是作品质量比爱豆实力更重要,这其实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和情况,毕竟歌手就是应该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但想要登顶TOP女团,就必须在作品质量好的情况下,爱豆的实力也足够强,显然如今的Ive和new jeans并不是这样的女团,所以新生代女团至今无法诞生韩流TOP女团,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和new jeans证明,虽然作品比爱豆实力重要,但实力差无法登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