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十大高学历男星!有人满分考首尔大学物理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5046次浏览 0个评论

好看又努力的人真的太有魅力!

下面来盘点10位韩国演艺圈中的高学历男星。

1:宋仲基 成均馆大学企管系

宋仲基毕业于成均馆大学企管系,在学期间还辅修了新闻放送学系,成绩也都非常优秀。

而且宋仲基一家都是高学历的代表,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学中文硕士,妹妹则是首尔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遗传基因实在太厉害了!

2:车银优 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被称为脸蛋天才的车银优,目前正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车银优中学时智商就高达142,一开始的目标是进入首尔大学且梦想成为法官,之后接触演艺工作后,转而考取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3:玄彬 中央大学艺术学院研究所

玄彬也是出身于教育世家,家庭成员有法官、检察官,从小也被要求成绩以及才艺。

热爱表演的他虽然一开始被父母反对,不过考上中央大学艺术学院后,家人便支持他的演员梦,之后还拿下硕士学位。

4:玉泽演 高丽大学国际经营与贸易学研究所

玉泽演10岁就跟随家人移民美国波士顿,并且居住了6年多,精通英语、韩国语、西班牙语和中文。

还曾晒出多张满分成绩单,大学和硕士分别就读于檀国大学企管经营学系和高丽大学国际经营与贸易学研究所,是学霸男神!

5:周元 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周元也是毕业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的高材生。

他在大一期间因参加音乐剧试镜而开启演员之路,出演过不少经典韩剧如《Good Doctor》、《龙八夷》等。

6:李相仑 首尔大学物理学系

因演出《V.I.P》、《One the Woman》受关注的李相仑也是隐藏学霸,读的还是非表演科系首尔大学物理学。

而且,当年他还是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考取,虽然一度因演艺工作忙碌而导致学业延误,不过在2013年依然顺利毕业了。

7:圭贤 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研究所

高学历Idol Super Junior的圭贤也是脑性男担当!

出身教育世家,爸爸是韩国UPI学院院长,高中时圭贤的成绩是全校第一,还获得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总统奖。

大学就读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之后更进一步就读硕士班。

8:李升基 东国大学大学国际通商、文化讯息专业研究所

李升基不只是韩国演艺圈的十项全能代表,连上学时的成绩表现都是资优生等级。

毕业于东国大学大学国际通商、文化讯息专业研究所,一口气获得双硕士学历!

9:车胜元 成均馆大学影像学部

戏剧表现亮眼,又透过综艺《一日三餐渔村篇》圈粉的型男大叔车胜元,曾就读于成均馆大学影像学部。

虽然之后因为忙碌而没有完成学业,但光是考取的实力就很厉害了!

10:金桢勋 首尔大学牙医学系

因演出韩剧《宫》男二爆红的金桢勋,曾就读于首尔大学牙医学系。

虽然之后转至中央大学戏剧系,但依旧是学霸等级的存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十大高学历男星!有人满分考首尔大学物理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