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时隔3年开演唱会,涩琪称Wendy一说英语就变得性感!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时隔3年开演唱会,涩琪称Wendy一说英语就变得性感!

Red Velvet成员们分享了时隔多年举办演唱会的特殊感受,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时隔 3 年零5个月在韩国举办演唱会的女团Red Velvet从开场就展现了帅气的姿态。

2日下午,Red Velvet 的第四场单独演唱会“R to V”在首尔特别市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这是为期两天的表演的最后一天,成员们对于演唱会表现出强烈的信心。Wendy在演唱会现场用流利的英语向全球粉丝致意。

看到这一幕的涩琪说,Wendy一说英语就变得性感,特别是每次说英语她的眼睛都会放松,引来全场爆笑。之后,Red Velvet用英文、日文、中文向海外歌迷打招呼说,这是我们时隔三年半举办的首场演唱会,我们积累了很多歌曲,今天我们将把它们全部展示给你们,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欢呼。

当天,Red Velvet连续表演了三首歌曲,从《Pose》到《Beg For Me》,再到《ZOOM》作为开场曲,紧接着,在粉丝们们的大声欢呼声中,涩琪拿起话筒,竖起大拇指,难掩惊喜的说,今天的喊声震耳!

接下来,Yeri在演唱会上暗示,今天的顺序和昨天的不一样。Red Velvet以充满活力的Red概念和引人入胜的Velvet概念为舞台,与演唱会名称“R to V”相得益彰,首场演出从Red开始,然后是Velvet,最后一场演出将曲目列表从Velvet更改为Red以添加一些特别的东西。

涩琪解释说,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我们说我们必须在这两天来,但有些人知道一天是Red的,另一天是Velvet的,不,因为我们是Red Velvet,我们必须向他们展示一切。本次公演距离Red Velvet于 2019 年11 月举办La Rouge时隔3年零5个月,Irene也强调说,我们已经三年多没开演唱会了,这么多年积累的歌很多,都展示给你们看。

此次,Red Velvet将从首尔的公演开始,在新加坡、横滨、马尼拉、曼谷、雅加达、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和伦敦等10个城市展开13场公演的全球巡演,6月,她们将作为唯一的K-pop组合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最大音乐节之一Primavera Sound 2023。

对于此次,Red Velvet时隔3年开演唱会,特别是涩琪称Wendy一说英语就变得性感,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时隔3年开演唱会,涩琪称Wendy一说英语就变得性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