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爱豆还能这么翻车?参加著名AV女友的派对还被爆床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选秀咖塌房的方式还真是千奇百怪,竟然还能跟AV女优扯上关系……

最近不是有一个糊团选秀节目《PEAK TIME》还挺火的吗?该节目邀请了24组人气较低的组合以及个人,分别命名为“1点”、“2点”、“3点”……“24点”,然后选出人气第一的组合为他们出专辑、开演唱会展开活动,同时也会帮助排名靠前的其他组合重现活力。

《PEAK TIME》第一期播出后,其中的“23点”以完美cover东方神起的《咒文》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直到现在也位于人气上位圈。

然而近日,“23点”成员Karam——朴贤哲却被爆出曾参加AV女优明日花绮罗的派对,引发了很大私生活争议。

3月29日,一名日本网友在推特中上传了多张照片,并配文“现在的粉丝们也会原谅我吗?以前我的粉丝说什么都可以原谅我的”、“在粉丝面前抽烟,粉丝觉得我很帅”,还带上了#PEAK TIME#、#大国男儿#、#Karam#等tag。

其中有夜店照、多人喝酒照、抽烟照、参加明日花绮罗派对的照片以及床照~

争议扩散后,《PEAK TIME》节目组向媒体表示正在确认争议的真实性。同时据内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PEAK TIME》节目组将严肃对待此次争议,计划在确认事实关系后表明立场。

朴贤哲是《PEAK TIME》第二位爆出争议的选手,上一位是“24点”金贤在。

3月6日,在韩国各大网络社区中出现了指控金贤在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帖文。发帖人A某称自己是金贤在小学、初中的同学,曾被金贤在煤气灯操控并遭到了语言暴力。

随着相关疑惑的扩散,《PEAK TIME》节目组表示:“为了不让任何人成为善意的受害者,所以正在慎重掌握实时,之后将根据事实真相采取果断合理的措施。”

金贤在方面则是强烈否认了校园暴力嫌疑,但表示为了不给节目组和“24点”其他成员带来损失所以决定自行退出。

时隔约一个月,《PEAK TIME》节目组又面临着朴贤哲的争议,因为有金贤在退出的先例在前,所以网友们对朴贤哲是否也会退出议论纷纷。

朴贤哲于2010年作为男子组合大国男儿的成员出道,因为没有受到太大关注所以一直处于活动休止期。原本在参加《PEAK TIME》之后,大国男儿的人气有所上升,只可惜不知道这次的争议会不会给组合带来又一次的打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爱豆还能这么翻车?参加著名AV女友的派对还被爆床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