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男神朴宝剑签新经纪公司 拍摄现场得到盛情款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1日表示:“吃得很好!谢谢”,对在电视剧拍摄现场送饭茶和咖啡茶的所属公司家人表示感谢。

所属公司“The Black Label”在朴宝剑退伍后,向复出作品《被骗了》的拍摄现场送来了饭车和咖啡车,为演员和工作人员加油助威。对此,朴宝剑穿着印有“The Black Label”的所属公司连帽衫,留下了认证照,表达了感谢之情。


特别是当天电视剧拍摄现场,“The Black Label”的代表和管理人员全体出动,为所属演员朴宝剑加油助威,让人倍感温馨。

咖啡车企业表示:“拍了很多演员的单独认证照后,还和所属公司代表、职员们一起拍了团体照,心情看起来很好,所以一起很开心。演员参军回来后,体格也显得更加稳重,看起来更加健康,看着都很欣慰。”


另外,朴宝剑最近与“The Black Label”签订了专属合约,目前正在拍摄新剧《被骗了》。《被骗了》是《山茶花盛开时》林相春作家的新作,据说,朴宝剑将与IU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男神朴宝剑签新经纪公司 拍摄现场得到盛情款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